close

話說今天晚上,
爸媽都不在家,
家裡只剩我跟小鬼對看,
他在家裡跑來跑去,
一下看yoyo,
一下拿沾黏式的拖把來替我房間拖地,
我忙著上網,
沒有注意他在做什麼,
小鬼跑過來找我
"谷辜,我的小椅子呢?"
我"我不知道耶,你要做什麼"
皓"我要洗髒髒的東西"邊說邊把袖子拉上,
我"洗什麼,我跟你一起洗好了"
皓"好吧,可是你袖子沒有拉起來,我要去找小椅子"
我"好,你自己去找找看吧"(不要打擾我上網就好了)
過了十幾分鐘,爸媽從外面回來,
媽媽一靠近廚房即大叫
"誰把我拖把放在流理台啦,這個不能碰水耶,喔~~~我的拖把毀了啦~~~"(聲音越來越高~~~)

皓皓沒有聲音地走到廚房,
站在旁邊看
我"是皓皓弄的,不關我的事情"
皓皓又靠到我身邊,
我對他說
"阿媽生氣了,趕快跟阿媽說對不起,快點!"
皓皓"$%^%$^&$"(只有嘴形跟氣音)
我聽不清楚問他
"你講什麼啦?"
皓皓又說"$%^%$^&$"
問了好幾次我發火了
"你講什麼大聲一點啦"
皓皓大聲的說
"我~說~塞奈就好了啦~~~"
旋即跑向他阿媽,
抱著阿媽的臉猛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