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次在網路上找到拼圖的(brainsbreaker)軟體
有免費試用期間,
常常為了打發皓皓,
我把他的照片用拼圖軟體做成拼圖,
這招很有用,
他非常專心的看我操作,
但是這小鬼真的很精,
每次吵著要玩拼圖,
其實只是喜歡看我拼給他看,

這天小K來家裡幫忙,
皓皓看到他最愛的滑梯俗俗
想盡辦法要引起他注意,
不然就是粘著他,
後來他又想起拼圖這個遊戲,
"我要玩拼圖~拼圖~"
"滑梯俗俗,我們一起拼圖好嗎?"
小K搞不清楚怎麼一回事,
我解釋給他聽之後,
把電腦打開,
叫出以前做過的檔案中最簡單的一個,
想要趕快結束打發小鬼
沒想到皓皓又說
"我不要拼這個啦"
我跟小K抱怨
"他又不會拼,光是教他怎麼判斷選擇圖片,
怎麼操作電腦把圖片旋轉,就搞的我很火大"
小K冷冷的回我
"ㄟ~~~他只有三歲耶,你會不會太殘忍啊"
皓皓又蹦出一句
"古姑,我要拼~~拼~~拼小狗"
小K說
"好啦,我們拼小狗拼小狗"
看著他們兩個人一搭一唱,
好!我就找出小狗給你們,看你們怎麼拼
等到小狗圖片轉成拼圖檔之後,
面對三四十個圖片都是一堆毛
這怎麼拼啊?
我們三個人面面相覷,
除了小狗的眼睛,
其他長的都一樣,
於是皓皓又丟出一句
"太難了啦"(我真的很想扁他)
小K說
"我們不要拼這個,皓皓你想想要拼什麼?"
皓皓說
"滑梯俗俗,我要拼~~~我要拼你"

皓皓:滑梯俗俗,我們一起拼圖好嗎?
小K:好啊,古姑沒耐性我們不要理她,滑梯俗俗教你喔"
小K:來,俗俗教你~按這個黑黑的地方就可以拼起來了~~

皓皓:這裡嗎?怎麼不行啊?
小K:俗俗教你這樣按啊....

我:不要給我用指甲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