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一下班,
我媽就跟我說
"我一定要告訴你,皓皓今天為了他爸爸跟我吵架"
看到我爸在旁邊一直笑
我更有興趣了

原來小鬼已經放寒假了,
白天沒事就跟我爸媽耗著,
看著他們的一舉一動,
那天我哥把不用的信用卡剪掉,
廢棄的卡片卻放在客廳桌上沒帶走,
我媽看了看,確定是剪掉的卡片,
於是拿起卡片準備要丟到垃圾桶,
一直站在旁邊默默看這一切的皓皓,
竟然衝過去說,擋住我媽,
小鬼:阿媽,你不可以把把拔的卡片丟掉!
阿媽:(愣了幾秒)這個是把拔不要的啊.
小鬼:這是把拔上班要用的耶.
阿媽:這個不是啦~
小鬼:你把這個丟掉,把拔要怎麼上班啊?
阿媽:.......這個你把拔不用了,丟掉沒有關係啦~
小鬼:不行丟啦!你丟掉了,叫把拔上班的時候怎麼跟老闆講啊?他怎麼跟老闆講啊?他怎麼跟老闆講啊?他怎麼跟老闆講啊?  (不斷地循環.....)
阿媽:..............................(你這個小孩去哪學這些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