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小鬼是家裡的重心一點都不為過,
他的一舉一動甚至會危害到我這個谷姑的權利
這種時候,我超希望他下一秒就消失

已經忘記從多久以前開始,
我過著每天跟肥肉抗戰的日子,
野心勃勃,但毫無進展,
有天很興奮的發現,
愛之味寒天出了冬瓜茶口味,(我愛冬瓜茶)
哇~~~那不是太美妙了嗎?
又可以減肥,又有冬瓜茶的甜蜜滋味,

那天晚上,我很慎重的從冰箱拿出我的最新減肥利器愛之味寒天,
準備一邊想瘦一邊享受~~~~
這時,小鬼又摸過來了...
"谷姑谷姑,我也要喝,一起喝好嗎?"(
他現在的常用的邀約,懇求句型--(對象)~~一起~~(動詞)~~好嗎?)
我還來不及回答,
他阿媽馬上沒有好臉色地唸我
"他在感冒啦,不要給他喝冰的"
我委屈的說
"我又沒有叫他喝,他自己要來的"
他阿媽更大聲地說
"那你不要待在這邊啊,你進去裡面喝啦,幹麻每次都喝東西給他看?"
我很不爽的回
"好啦,我吃東西都要躲起來就對了"
小鬼聽到這邊講話了
"谷姑,一起躲起來好嗎?"
我媽看起來態度還是很堅持要我消失
為了不讓我媽繼續唸
我立刻站起來說
"好啦好啦,我進去啦"
小鬼瞄了阿媽一眼,小聲的對我說
"谷姑~~~,我要跟你一起躲起來"
不等我回答,他用小偷的躡手躡腳步伐,跟在我屁股後進房間....
(就是這種模樣)


為了打消他喝我寒天的興趣
我喝一口甜蜜蜜的冬瓜茶還天後跟他說
"哇~~~這個超苦的,比藥藥還要苦,皓皓你敢喝嗎?"
他一秒之內就把寒天搶過去喝了一口,

我心想,完了,被他視破
我這個谷姑是騙子
他接著說
"哇~~~真的好苦好苦耶,比藥藥還要苦喔"

當下我心裡很混亂,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他是真的不敢喝嗎?沒喝出來是甜的嗎?還是他也在耍我.
接下來他又喝了
第二口,第三口,第四口~~~~不斷地喝下去,
我只好趕快改變模式為你一口我一口,
輪到我的時候我就猛喝大口一點,希望對減肥還是有點幫助

而這小鬼,在喝完每一口,都會說
"真的好苦好苦耶~~~"然後不停地呵~呵~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