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大家的熟悉的桐灰白兔暖暖包,現在連這個都可以合購咧~~~



從國中開始,每個月我都會經歷一段折磨期,
最早完全不懂減輕症狀的方法,只能讓他痛~痛~痛~
上了大學之後,比較大膽開始吃普拿疼,
否則根本無法出門上學
雖然聽說用熱敷袋可以減輕症狀,
但是我總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一直到有次同事知道我在吃止痛藥非常驚訝,
直呼"止痛藥不要亂吃啊~~~"
講的我很心虛
好像自己很不愛惜身體.

某次好朋友很沒禮貌地突然來訪,身邊沒有普拿疼,
跟同事要了他推薦的暖暖包來湊合湊合使用,
原本不指望能夠有多大功效,
沒想到,不知不覺中,我忘記好朋友這回事,
原本因為痛苦而臉部扭曲到談笑自如,
之後每逢好朋友來訪那幾天,
我一定要暖暖包幾乎24小時的陪伴,
甚至晚上都要暖暖包陪睡咧~~~
但是記得幫暖暖包穿上衣服,
不要有肌膚之親喔
(否則你會知道它的利害)

發現暖暖包這個好朋友,
我迫不及待的告訴小K這個大發現,
只要暖暖包用完我就會補貨,
小K也會幫我屯起來,
凡是我會待的地方,都可以看到暖暖包的蹤影,
我家,南港,苗栗,辦公室,
有了暖暖包,
我再也不用提心吊膽擔心好朋友魯莽的到訪囉

我承認,
普拿疼不是最真心的朋友,
暖暖包才是好朋友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