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有小黃 泰國也有小桃紅~

剛到泰國的第一天進到曼谷
我就被馬路上的美少女夢幻款桃紅色的士所吸引,
剛看到的時候很驚艷....
過了十幾分鐘發現,

除了桃紅色,還有橘色,紫色,黃色,雙色(車子上下個一種顏色,自由搭配)....等等,
馬路上可以說被的士裝飾的五彩繽紛~



曼谷總是在塞車~塞車~塞車~
曾經在一個十字路口,
我發現前後左右加起來共有四五台桃紅在同一各車陣中,
比起台灣唯一制式的小黃來說,
泰國塞車時,一眼望去五顏六色的,
看起來都比台灣活潑可愛些~~~


到了pattaya還是看到滿街的小桃紅,
我在想像車子裡是不是都放動感舞曲或是浪漫情歌,
如果上車後遇到類似台灣常見的那種政治熱衷的運將,
我想我一定會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