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精挑細選超值好物


夢時代魔天輪 

指甲油正面 

指甲油兩邊的側面,都有點點的造型,
瞧瞧這個指甲油多可愛
面對大創一大堆便宜的指甲油我沒有慌了手腳, 
首先淘汰那種顏料跟油上下分層的指甲油,
再來挑選造型可愛又有我愛的粉膚色指甲油,還帶有非常細微的亮片
於是這瓶指甲油脫穎而出了擦起來效果還不錯喔,
雖然沒有canmake顏色那麼飽和,
但是很容易上色,擦起來顏色均勻,
如果希望更顯色可以擦上兩層,
我是低調人, 
一點點微微亮亮就好了,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上色很笨拙,
每次都擦不均勻,
那我要大推這款指甲油喔,
是非、使って見てください (一定要試試看喔) 
 
真的很低調吧

接下來要推NT39粉撲, 
我沒有拍包裝的特寫請參考上面那張照片,

大小可以放進ZA的粉合剛好.
大推的地方是便宜又好用
我對粉撲沒有特別的要求,
只要擦在臉上舒服,容易沾粉,這樣就好囉
這塊粉撲原本我只是打算替換釣現在za的粉撲,
找到這塊大小相符,4個NT39,很超值,
沒想到用起來質地蠻細的,好像比ZA原本附的粉撲擦起更細緻,
讓我有賺到的感覺

另一個要推的是復古寬髮圈
我買的是黑色,不過咖啡色也很正喲~~~

上面較寬,有壓紋路

我最喜歡這種有壓紋的東西,總覺得簡單中帶有小成熟感(哈,自以為是)
我很愛這款髮圈,
其實到大創前一天
我才在寶雅買了這款,

大小十分類似,我對這種寬髮圈愛不釋手,
總覺得帶上去就有小時尚感
(我不喜歡帶上髮圈變成乖乖牌高中生的感覺)

至於六個一包的小髮夾,
市價一個大約NT10~15,
6個NT39很超值吧

大創真是一個適合挖寶的地方呢~~~
接下來我又到二樓專櫃買了幾件衣服,一整個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