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照片不用我多說什麼了,
人~超~多~
全都是為了那碗熱騰騰的豆漿,
當然,愛吃的我們,還為了小籠包,照燒蛋餅,飯團加蛋,饅頭夾肉片夾蛋....等等...

如果你在苗栗,又碰巧看到這篇文章,
拜~託~請你一定要去吃吃看,真的好~美~味~

左邊的座位是我們的專屬座位,
這天來的晚,人潮更多,
我們往例的座位已經有人捷足先登了..
不過有得吃,坐哪都嘛一樣~~~

每次到苗栗,幾乎都會來這邊用餐,
不是晚餐就是宵夜,
每次想不出來吃什麼,
小K看我一眼,
我們就有默契去吃"永和豆漿"
但是每次吃每次都忘了帶手機,
終於後面吃的幾次拍到照片了

天氣熱的時候,就來杯冰冰涼涼的冰豆漿,
天氣冷的時候,就來碗熱騰騰的熱豆漿,
一碗豆漿幾樣點心,份量剛剛好
我最愛的就是這幾樣
照燒蛋餅(就是蛋餅夾上照燒肉排)NT25
蛋餅比較厚,蛋的味道濃郁,肉排香又帶點點照燒甜味,咬起來口感超正
這是我不用開口小K都一定會替我點的東西,
飯團加蛋也是我的愛,NT25
一樣是衝著香噴噴的蛋皮而點的,
這裡的飯團不是像一般那種橢圓形大大的飯團,
比較偏細長,很好入口,
內部的餡料不外乎油條肉鬆菜圃之類的配料,
小小一口,滋味豐富,
很容易滿足我這種重口味的貪吃鬼
小籠湯包是小K愛的點心
尤其是肚子比較餓的時候,
來一籠湯包份量正好
這裡的湯包皮稍微厚一點點,
湯包內部也是有滿滿的湯汁,
記得好像才NT35-40,
小小花費也有大大的滿足

連那天(1/25)要下高雄前我先到苗栗先找小K會合時,
眼看時間已經逼近八點半,
我一直擔心到高雄不知道已經幾百點了
小K卻很開心的說,
"八點半我們正好可以去吃永和豆漿啊"
就這樣我們在永和豆漿大王吃點點心暖暖胃之後,
再元氣滿滿地向高雄出發

如果你來苗栗,不妨把這家永和豆漿大王排進行程吧~~~

營業時間:晚上八點半~早上八點
地點:苗栗市中正路85度C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