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nouir這個牌子是我有次在台中出差,
無意間在台中SOGO發現的,
價格平實合理,
版子又蠻適合個子嬌小的我
因此對這個牌子印象特別深刻.

這天在夢時代逛了大半天,
已經準備要離開時
下樓發現手扶梯旁熟悉的專櫃,
於是扔下小K,
一頭栽進epanouir專櫃裡
離開的時候帶了兩件新衣回家
第一件咖啡色長版合身風衣NT2200左右(4.4折左右)

雖然乍看是很簡單的風衣,
但長度很適合嬌小的我,
加上有些腰身,
讓我穿起來很俐落帶點點小帥氣,
一試穿就喜歡了
 
 
我愛的重點還有
1.內部的棉質內裡可拆下,可視天氣冷熱加減內裡
2.七分袖小喇叭袖,我最最愛復古風了
還有...還有

3.背後可愛的娃娃裝造型(請忽略我粗魯的站姿,我正在等碳烤三明治)

第二件黑色套頭公主袖鑽扣上衣(特價790,大概4.4折)

我把他拍醜了,決定試穿一下

公主袖加上三顆鑽扣,復古又有小貴氣,
是我愛的風格.... 

大概是這種感覺(請忽視我凌亂的床)
再加上大創買的復古寬版髮圈,
一整個讚,復古氣質女
(請原諒以上我的自以為是啦~~~

小K對我買的衣服原則上沒有太大意見,
每次他看到我沉醉在自以為是的風格中,
只會摸摸我的頭,
微笑地說
"妳高興就好啦~~~"

如此一來~
促成~
我這麼一路自以為是的走復古氣質路線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