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強調,
這種組合,
只有在台灣南部高雄找得到,
甚至再往南走,墾丁大街上也有,

在台北我也認真地尋找法國吐司的蹤跡,
(我想要找的是一般的早餐店)
陳根找茶有,而且是專業的那種,(吐司上還淋上蜂蜜)
但是價格比一般早餐貴上一些啊

依我的觀察,
只有在高雄,
我可以用輕輕鬆鬆地用平實的價格吃到法國吐司,
如果日後我真的有機會搬到高雄,
法國吐司絶對是我愛上高雄的一個重要原因


在高雄隨便路上經過一家早餐店,
甚至果汁店,
都吃得到

我的手機畫素太低,
拍這張只想證明,
連木瓜牛奶店都可以買到法國吐司+紅茶牛奶的組合,
(就在走廊上那整排小小商品表上)
我羨慕高雄人,你們真的太幸福了
我要請調到高雄上班啦
要知道早餐是活力的泉源耶


就是這個法國吐司讓我一提再提,
簡單的吐司沾上蛋液(應該混有牛奶或奶水之類的東西),
中間加上肉鬆,
就讓我吃上癮了,
每次回高雄,
我一定至少要來這家美而美吃上一次,
每次吃,每次我都跟小K說
"為什麼這麼好吃?為什麼台北都沒有"

至於紅茶牛奶,
就是所謂的紅茶+鮮奶,
啟發我喝紅茶牛奶的來源就是五十嵐的紅茶拿鐵

(五十嵐在高雄還比北部平均便宜NT10,這杯中紅茶拿鐵NT30)
從此之後,我的奶茶只喝鮮奶的奶茶,
不要奶精的也不要奶粉的,
在高雄,處處都有紅茶牛奶,
早餐店有,果汁店有,夜市有,
甚至連麵店都有得喝,
我怎能不愛高雄呢~~~~~


這是小K的烤總匯,
看起來比一般美而美精緻一些,
相對於法國吐司,這就不需要用什麼篇幅來'介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