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自首這篇網誌可是看不到太多的花的,
每張照片的主題都是NINI啦....哈哈哈!!!

話說NINI小妞很不巧地從除夕那天傍晚開始發燒,
從此我們就不停地掛急診,餵藥,再掛急診,再餵藥,..
NINI就一直燒燒退退...
最後一路燒到初四還飆到39.7,
雖然知道發燒是身體在跟病菌作戰的反應,
但是這樣燒退了五天我跟老公的心臟實在快要負荷不了,
最後一次高燒不得已只好塞肛門塞劑,
果然又跟之前塞過一次塞劑的狀況一樣,
NINI體溫又降到35度以下,
我就這樣一整晚不停的量體溫,
到初五早晨才恢復到36.8左右的溫度,
後來又是微微的燒在37-38之間,
折騰了一星期,
初六發燒停止了,
還是帶NINI回正薪找楊醫師複診後,
身體也差不多恢復了,
春假最後二天我們趕緊拎著NINI出門溜答溜答...


其實到過美濃很多次了,
都是一樣的場景,
不一樣的只有每次都長大一點的NINI,
所以重點當然是拍NINI囉...
初七這天的天氣很好,
只幫NINI穿了長袖兔裝搭洋裝,
外面再搭上小外套,
看起來有好人家女孩兒的氣質


到了美濃客家文物館(?)
因為我跟NINI早餐已經吃了不少麵包了,
老公自己隨意選了間美食館打發午餐,
我不認真到連老公吃的食物也懶得拍..


整個文物館都是滿滿的人,
是我來過幾次以來人最多的一次,


兩旁有造景的地方就趕快就NINI靠過去拍照,


小妞還在張望


突然來了這麼一抹笑容,
真的是很口愛喔~


接著看到這個鐵馬NINI馬上很勇猛的跨上去,
(當然還是要我扶一下)


提然想到很久都沒有跟女兒合照,
結果老公拍完給我看成果就是這樣><"
果然他的眼裡只有女兒


總算兩個人都看鏡頭了,
可是...我的手臂....


終於有花的照片了
是說現在單手抱NINI已經很吃力了,


小妞很久沒出門玩耍,
看到甚麼都可以東摸西摸,


因為NINI一直看別的小朋友手上的這個玩具,
我們買了之後才發現她還不會"吹",
老公很努力的教了好久...


最後放棄,
讓NINI自己拿在手上滿足一下就好,
(事後一上車她因為不會玩也不喜歡了)


趁老公在搞定NINI的時候我胡亂拍了張花海,



NINI這次非得帶她的momo下車不可
momo可是她最近的心頭好說


一直要餵把拔吃嘴嘴,
果然是有福同享的孝順好女兒...


看當會轉動的風車很開心


看到我在拍照,
又不忘跟我分享嘴嘴...
手上還是緊緊抱著momo


連我在對街拍,
NINI也不忘要跟我分享她的嘴嘴...


身體復原的NINI體力又旺盛起來,
沒化妝的我真的好蒼老啊


抱久了NINI又開始盧了...


實在很難拍到小妞跟花的合照,
就這樣早早結束了這次的外拍花海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