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規劃清境之旅時我就跟老公提過,
要不要幫NINI準備聖誕禮物,
就是來個掛著長襪床頭,
早上起來讓NINI發現有禮物那種橋段,
老公當時好像沒有專心聽我講話(是說好像總是這樣....)
聖誕禮物的事情就這樣不了了之...


從清境回到高雄隔天才是真正的聖誕夜,
白天我們還帶NINI隨處晃晃,
甚至還去逛玩具反斗城,
看到很多父母在買玩具
我還心想"大家都在幫小孩挑聖誕禮物,可惜老公好像覺得不需要...."
NINI則是坐在我們借來的小車車裡就很開心,
也沒有要討禮物的樣子...

就這樣我們幫NINI又拍了些聖誕氣氛的照片,
(不好意思,在這裡各位要被我強迫一直不停看NINI的照片,而且每張都很像..哈哈哈..)

好口愛有沒有...


就算隨便跑來跑去也口愛...我離題了..可是我不管啊...


老公耐心的陪著NINI"欣賞"商家櫥窗裡的聖誕樹..
NINI超愛聖誕樹上面亮亮的球...

小妞不時著望著櫥窗裡的聖誕樹,
即使NINI有這樣的眼神..
到此我們還是沒有想到幫她買禮物..


直到24日晚上,
婆婆突然提起說"你們有沒有幫NINI準備聖誕禮物?"
我還來不及回答,
老公就說"對喔,我們怎麼會忘記這件事情,太不應該了...現在這麼晚我們要上哪去買禮物"
然後對我投以"責備"的眼神...
我真委屈啊..明明老早就跟他提過..唉...
想一想,
店家都關門了,
老公帶著我跟NINI把車子開往家樂福....
看看有沒有東西可以買來討小妞歡心...
結果我們就買了下面這個東西..
我覺得我真的太會買了


之前一直想買那種畫了之後可以用水洗掉的畫筆給NINI,
(尤其是娘家的液晶螢幕上出現原子筆劃的線條之後)
但是因為好像網路上比較容易購買,
一發懶就拖了好久,
這天在家樂福看到這種磁鐵性的畫板組,
也很適合啊..
至少讓小妞可以打發時間...


看到這個畫板NINI很好奇,

一直要老公幫她打開..


整個很迫不及待..
還幫忙拆封...

打開之後老公示範給她看,
先拿旁邊的印章蓋了好多圈圈,

然後NINI自己很認真的拿起筆來畫畫了

聖誕禮物的故事到這邊界結束嗎?
沒有,
因為這天還是24日,
老公說還是要給NINI隔天早上起床收到禮物的驚喜,
於是乎我們在家樂福還買了這個...


最初因為找不到可以裝畫板的襪子,
我們乾脆就買了最便宜的小襪子,
為了區就這個小襪子,
只好買了巧克力塞進去..
在家樂福買的時候,
我挑了襪子跟巧克力就大辣辣的拿在手上,
老公馬上小聲對我說"你要收好啊,先不要讓NINI看到..."
是有沒有這麼認真啊~~~
(畫板整個太大馬上曝光,老公也放棄保持神祕了...而且還是NINI自己放進購物車的說.)

就變成這樣啊,
還蠻可愛的..


老公很認真的偷偷放在NINI身邊,

怕巧克力被壓到還換了好幾個位置...
(老公真用心!!!)


早上起來看到禮物的反應...
馬上拆到襪子,
一直看巧克力...


看到把拔在拍照馬上叫把拔快拆巧克力啦..
(整個就是醜小鴨的模樣..但是我還是覺得好口愛喔..)


傻呼呼的小妞,
大概也搞不清楚爸媽在搞甚麼鬼吧,
只知道有巧克力趕快吃就對了,哈~

嗯..要來下結論了..
明年我們會好好的準備禮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