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鴨肉店是小K用來引誘我去高雄的原因之一,
小K說他學生時代就會來這家店吃了,
最初我聽到鴨肉,實在沒興趣,
但看他講的口沫橫飛,
勉強答應去捧捧場,
沒想到吃過一次,
就讓我對鴨肉有不同見解,
可見金城鴨肉有多好吃囉~~


店面其實就是為在十字路口的騎樓走廊上,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路邊停很多汽機車,
位置剛好在高雄大立伊斯丹百貨公司斜對面
生意之好可見一斑


整個走廊上都是吃鴨肉麵的客人,
滿滿的,小K每次都先叫我下車去佔位子點菜,
他再去找地方停車,
好吃的店總是手腳得快一點才不會吃不到

沒想到照片拍的晃成這樣
左上是鴨頭鴨脖子(最愛)
左下是乾麵(很愛)
小盤的是魯小豆干
中間上面是鴨肉湯麵 右上是湯的鴨血(沒想到高雄有賣湯的鴨血)
右下是鴨血(很不錯)
小K叫了湯的鴨肉米粉,沒有入鏡,

鴨肉本身也很有嚼勁,
小K最是喜歡
我則是對鴨頭跟脖子情有獨鍾,

鴨頭鴨脖子的特寫,
看到讓我心裡有障礙的鴨頭形狀,
經過小K拆解之後我才能自在的吃下肚
不管是鴨頭或鴨脖子都魯的十分入味,
可以用入口及化來形容,
不太需要咀嚼,
連小K一向討厭啃東西,
都跟我一起啃完這盤
這一餐吃完我們四個大人飽到不行才花費NT305,
很值得去嘗試看看喔


店址:高雄市五福三路六十二號 
電話:07-2415419
營業時間:AM10:30~PM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