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跟志偉灣灣兩夫妻到南庄出遊時,
預計會經過苗栗,
當時小K還沒到苗栗上班,
也不知道哪裡有好吃的
我便在網路上隨意搜尋,
發現斗煥坪水餃口碑很不錯,
便按圖索驥來到這家傳說中的水餃店,
印象中高速公路交流道下來沿路很多"斗煥"字樣的店,
很容易搞混,
原來在斗煥國小正對面那家才是大家推薦的店家


既然是水餃店,當然要點上一大堆水餃來嚐嚐囉,
印象中我覺得水餃是沒有特別印象啦,
但是小K還蠻喜歡就是了,
水餃不會很大顆,男生一口吃差不多,
記得就是一般的高麗菜口味.


我最愛的是這個
將~~將~~~~
蔥油餅(超棒的)
真的超好吃,
外皮十分 酥脆,內餡又很有彈性,香味逼人,
讓我咬下第一口就愛上了,
到現在都還讓我想念
後來有次經過,我們便直接打包蔥油餅外帶.

吃水餃不能少的酸辣湯,
這是四人份,
我很少喝酸辣湯,因為我怕酸辣的感覺有點嗆
但這邊的酸辣湯算好入口,不錯喝


店門口有一堆小菜可以挑選,
不管你挑選什麼,
老闆會把所有的小菜炒在一起,
小K選了豆干,花生,脆腸..等等,
熱熱的吃起來口感是不錯,
但是我對脆腸有點沒輒,怪自己牙齒爛吧
這種小菜大燴炒名字一律叫做
雜不囉唆
還蠻貼切的


來一份青菜,均衡一下囉.

原諒我去年的味覺現在記憶不是很深刻,
唯一確定的是,
如果正巧有經過斗煥坪水餃店的話,
記得打包蔥油餅帶走喔,一定不會後悔的

這餐結帳一共NT六百多,以四個人的食用份量來說,還算可以接受囉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中正二路210號(斗煥國小正對面)
電話:(037)660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