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花生豆花(冰塊少)

這家景美豆花是我跟小K閒逛的時候找到的,
當時我在夜市裡面碎碎唸說,
印象中,好像聽說景美有一家豆花蠻好吃的,
放眼一看,冰品豆花的店家還真不少,
看到這家上面大大的寫著"豆花"兩個字,
我想,不給他機會怎麼行,他都寫這麼明白他在賣豆花啊
事後上網一查,才知道我們真的找對家了呢,

看照片就知道,
料多實在
因為第一次吃不清楚什麼口味較佳,
我們都點了花生豆花,
我跟小k吃豆花有共同的偏好,
喜歡最傳統的豆花,佐料光是花生就夠了,
(我自己小時後還吃過豆花加花生粉的,現在都找不到了,好懷念)
這樣的組合跟小時候吃到的味道最像,
可以專心的品嚐豆花的口感跟花生的香味,
我比較不喜歡現在到處可見的布丁豆花,
如果豆花吃起來像布丁,
那我就去買統一布丁就好啦
因此凡是看到傳統豆花的店家或是小攤子,
我一定都會嚐試看看

話說回來,景美這家豆花真的很不賴,
除了豆花本身品質很棒,
瞧瞧他的花生,
哪~~麼~~~多,
煮得夠透,軟硬適中,口感超好,

小k愛點冰的


我愛點熱的

這家豆花店還有一個重點,
豆花不是使用一般的糖水,
而是花生湯,
濃郁香甜的花生湯,
搭上口感扎實的豆花跟鬆軟的花生,
這碗豆花有這麼堅強的陣容,
怎麼可能不正呢?
這麼完美的豆花一碗才nt25,
真的很划得來


當然這家店也跟其他店家一樣有很多佐料可以加,
像芋頭,竽圓,小湯圓,仙草.....
說實在的,我每次去還是忍不住想嘗試不同的佐料,
雖然說花生+豆花是我的最愛,
但是看到煮的很透的竽頭,QQ的竽圓跟小湯圓,
我就一整個無法抵擋,
套一句現在美妝版的術語-我是QQ控



上次帶日本朋友來吃,
她也很愛喔,
她說,哇~真的好吃耶~~ㄌㄨㄣˋㄌㄨㄣˋ的
看到日本朋友對台灣巷弄間的美味小吃這麼贊同,
真是有成就感咧

P.S有人吃過豆花搭配花生粉的嗎?請告訴我哪裡有

景美豆花哪裡吃?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82號旁(對面是米粉湯的店家)
電話:02-29326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