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皓皓很會討人家疼
沒事他會在大家的面前開始點名
我喜歡 阿公 阿媽 把拔 瑪麻 谷姑 俗俗 滑梯俗俗.....(後面會帶幾個他自己交際應酬來的朋友我不認識)

平日我在上網,打網時,
一般遠遠地我就會禁止他過來(雖然都沒用啦),
因為他常用他白胖的小手摸我的螢幕,
甚至用指尖比,這個是什麼??

這天 小鬼又偷偷的摸到我身邊來,
正努力地往我身上爬,
想要鑽進我跟電腦之間的貴賓席,
我才開口想要唸他,
他就說
"我喜歡...谷~姑...還有....滑梯俗~俗...................在一起~"

這小鬼真是一整個得我疼啦~~~

p.s滑梯俗俗是皓皓對小K的暱稱,叫起來可甜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