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小鬼跟我同一個星座
,

我愛他愛的要死!


他是我帥氣的哥哥還有美麗的大嫂的極品傑作,
現在可說是我家的重心,

凡是家人聚餐,出遊
不約而同都會問,

那天皓皓在不在,皓皓會去嗎?

 
血性男兒如我弟,
曾經在美國出差近兩個月,

中間跟家人連絡時一直渴望跟皓皓說上幾句話,
當時這個小鬼還不到二歲,

很難控制,

任憑俗俗遙遠的在千里之對著話筒外聲嘶力竭,
皓皓我是uncle~~~~~~~~”

我們這群大人也在旁邊不斷利誘他聽電話

快點來聽電話,等等給你買車車喔~~~~”

這小鬼動都不動,

他只會推開話筒,然後眼睛盯著yoyo

兩個月後,心靈受創的uncle

還是非常認命地從美國抱了一台大車車給他,

只為換得,

皓皓,親俗俗一下!”

至於家中的兩老更不用說,

只要小鬼有一個笑容,

他們就會樂上半天

我媽媽曾經為了自己從日本買的摩托車模型(摩托車架在底架上)不能拆下來跑而懊惱甚久,
看到皓皓對著模型發愁(他想要整個拆下來玩)

我媽就一直唸都是那個x阿姨啦,叫我挑這個都不能動,害皓皓不能玩啦~~~’


他帶來的歡樂太多太多了

數不完的經典案例

姑姑我一定要幫他紀錄

希望他多愛我一點

 

一起幫忙好嗎?

這是皓皓早期的佳作
因為看巧虎DVD
裡面有個幫忙小超人
小朋友非常吃這套
小鬼學到幫忙兩個字
愛不釋口
大人在做家事 他會說 一起幫忙
他自己有要求 要我們幫他拿東西 抱他上床 幫他打開零食等等
他會說
 姑姑 一起幫忙好嗎
小鬼那張小臉很難讓人拒絕的,
幫~幫~幫~
姑姑一定幫
,而且幫到底~~~

249可以買!

話說小鬼非常愛球類,
塑膠小球
塑膠大球
籃球
棒球
足球
重複買過的球 還是要
只要是球 都給他
他就會愛你
有次我跟他阿公阿媽帶他去愛買逛逛
小鬼眼睛超尖
不知道去哪硬拖來一整組快比他高的棒球玩具組,
直接遞給阿媽"阿媽,請幫我買好嗎?"
眼看著我們家已經快堆成球山了,
我描了一下盒子上的標籤450,
走到爸媽前小聲的說"不要浪費錢啦,玩兩天棒子就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
皓皓不理會我的話,繼續渴望地看著我媽,
我媽考慮不到0.01秒就說,
唉喲,他喜歡我就買給他嘛...當他生日禮物好了
我也只好閉嘴,
一到了結帳櫃檯,
我爸幫忙遞玩具給小姐刷條碼隨口問,
"請問這組玩具多少錢"
小姐很快地說"特價NT249"
已經裝乖安靜了五分鐘之久的皓皓,
一整個朝氣蓬勃又認真地說
"249可以買啊"
當下櫃檯小姐跟我們這群大人都大笑不已~
我反問他
"是可以買啊,那你身上有多少錢?"
他看我一眼,
抱著棒球組飛快的往前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