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高雄的第一個晚上,
照例我又到三多路旁的阿亮雞排報到(買了這麼多,超好吃的),
小K在排隊的時候,
我向路口望,
看到對面的星野銅鑼燒竟然沒有人龍??
我對小K丟下一句
"沒有人排隊耶,我要去買銅鑼燒"
人就衝過去了~~~


前面一兩個人都是零買,
沒有那種一盒盒或是大量買的人,
等不到三分鐘吧,
馬上輪到我,
買了原味跟咖啡銅鑼燒,
開開心心的走回阿亮雞排,
心想今晚有鹹的又有甜的宵夜,
真是太幸福了


剛從冰箱拿出來的銅鑼燒,



咖啡口味是我的最愛,
原味也不賴,
是買給小K嚐嚐的
這次只拍了咖啡口味,


還是那麼好吃,
內餡的紅豆又大又飽滿,
咖啡奶油內餡超香,
搭上蜂蜜味道濃的外皮,
真好吃呢

其實我更想吃的是咖啡大福,
但是擔心熱量超高,(銅鑼燒也不低吧)
還是忍痛放棄了大福,
反正以後不太需要排隊,
隨時回來都買的到,
偶而吃吃,對胖子來說已經很克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