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我反應遲鈍吧,
均鎂在PTT上已經紅了一陣子,
我才意識到,
我應該也來跟個團吃吃看喔,
很幸運的又是跟我那個好主購的團,
下單不到一星期就拿到了,
只可惜先前就安排了高雄行,
拿到蛋糕當天已經是到貨的第三天了,
因此如果蛋糕吃起來太乾或是不夠美味,
我想都應該原諒它


一盒六個,需冷藏才能保持美味,
特別要感謝我的好主購,把這兩盒蛋糕收留在她家的冰箱裡兩天


六個蛋糕排排好,大小有點不一,
我怕胖,
很認真地挑了小一點的蛋糕,
但是卻很沒節制地連續吃了兩個


蛋糕上面灑了類似糖霜的東西,
我的蛋糕賣相不好,
但是卻不減它的美味啊


直接把下面的紙盒撕開,
橫剖面就可以看到滿滿的奶油,
因此均鎂戚風蛋糕還真的一定要用小湯匙吃才方便呢~~~
每個蛋糕奶油分布的狀況也會有些不一樣,
但是奶油份量都不少喔

這次跟團我訂了兩盒,
原本就擔心兩盒會不會太多,
加上又多冰在冰箱兩天才食用,
以為家人一定不捧場的,
沒想到挑嘴媽媽吃第一口就說
"嗯~~這個不錯"
怕甜的爸爸竟然沒有把奶油挑掉,
討厭奶味的弟弟,
還有他剛娶過門過晚不食的新婚老婆分食了一個之後,
跟我要了四個蛋糕拿下樓
這兩盒蛋糕在我家冰箱躺不滿兩天就只剩下空盒子了.....

大體上來說,
均鎂蛋糕在我們家算口碑不錯咧
是少數我買過被誇獎的合購物之一,
但是這種增肥效果極佳的蛋糕,
邁向胖子之列的我,
以後可能還是少碰為妙
嗜蛋糕甜食又不擔心體重的人,
不妨嘗試看看喔~~

均鎂糕餅公司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電話:              (03)5528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