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武廟,
趁著天色還早想直接回高雄,
晚上再去高雄夜市吃一頓
車子本來朝向高速公路前進,
小K問我
"你不是很喜歡吃綠豆湯嗎?我帶你去一家你一定會愛啦"
我說
"可是你一直說我最近太胖耶"
小K
"沒關係啦,妳胖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那你幹麻一直叫我吃,好啦~~我還是要吃"

我本來就愛綠豆湯,
一看到店前果然人氣蠻旺的,
馬上把剛剛被嫌棄胖子的自卑感忘掉,
整個人迫不及待來上一碗綠豆湯~~~
這家店除了綠豆湯,還有薏仁湯,紅豆湯.....
等待期間發現薏仁湯的生意也很不賴耶~

綠豆湯NT25,一律含透明的粉角
QQ的粉角,我超~級~愛~
這裡除了販賣綠豆湯
還有賣NT15的綠豆汁喔,
就是不含綠豆顆粒的,
我點了綠豆湯,
綠豆鬆軟不爛,粒粒分明,
湯汁味道濃郁,喝得出使用綠豆去敖煮出來的,
(我最不能接受綠豆,紅豆,花生湯之類的甜品用糖水作為湯汁,太沒誠意了)
下次來我一定要再點紅豆湯,薏仁湯....
每種湯都要試試到啦


郭家綠豆湯
地址:台南市慶中街16號
電話:062137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