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9美濃遊照片在這邊

2/28跟小K南下的途中聽著廣播,
得知原來每年農曆過年前後是美濃的賞花季,
正好讓我們多了一個好去處,
小K的同事隔天來訪我們也加入了美濃賞花的行程,
因此加上陪同事賞花那次我兩天內去了美濃兩次
但是嬌豔欲滴的花朵,讓人多看幾次也不嫌膩啦~~~

這次幸好有阿桃的賣力演出,
才能讓我帶回這麼多漂亮的照片



第一天我們很認真的依著網路上找來的資訊,(原來資訊也有錯的時候)
聽說花海是在中正湖畔,
事實上車子一進入美濃鎮,
道路兩旁的花海就讓我們驚呼連連了,
車子駛到了中正湖畔,
不要說花海,連花束好像都看不到
所以正確來說,花海應該是中正湖附近,周圍,
在中正湖都邊的田地,
處處可以看到鮮豔的大波斯菊盛開的田園風光,
2/29那天因為是非假日,
在一片片花海之間,只有我跟小K跟小K媽三個人獨享無價的美景,
超幸福的



3/1當天我們又陪小K的同事家人來到美濃賞花,
這天天氣特別好,艷陽高照,
我又忍不住拿起阿桃猛拍,
連採密的蜜蜂都逃不出我的鏡頭咧







賞完花之後,
我們就找了家紙傘店進去參觀參觀,











小K的同事買了幾把紙傘,
我也買了個小紀念品準備送給一位即將回日本的朋友,
那位日本朋友對這種傳統中國藝品都有無法自拔的迷戀

我真是愛美濃這樣淳樸的老地方~~~
大概這幾天花季就結束了,
有空經過美濃的人,
不妨過去晃晃瞧瞧,
即使來不及看花海,
美濃紙傘也很有復古風情喲~~~

美濃參考相關資訊
美濃原鄉緣紙傘文化村
美濃鎮公所
美濃鎮觀光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