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K同事在美農會合,
賞完花吃完小吃後,
小K同事提議到附近的大樹鄉佛光山一走,
想想平時我們兩個不是吃就是玩,
也沒有機會來各心靈之旅,
利用這個機會來宗教聖地走走也不錯~~~
停好車走了一段上坡路段就讓我氣喘連連了
看到壯觀的大雄寶殿,才有不虛此行的感覺

兩旁的盆栽樹枝上看起來一堆小白點不知道是什麼
下面就有解答啦~


佛光山的造景做的簡單肅靜漂亮,
這是竹圍上攀延的蝴蝶蘭(?)文心蘭,
看起來不就是一隻隻的小蝴蝶嗎???


特寫~
是不是真像栩栩如生的蝴蝶呢


終於走到階梯囉,
原來剛剛遠遠望到的小白點,
是一張張的許願卡,
內容百百種,
可以自己填寫,
也有印製好不同願望的卡片~~~


小k同事帶著兩個可愛的小女兒去敲鐘,
一走過去就有僧呂過來說明,


敲完鐘帶著小朋友來榜上許願卡,
小k每次看到這兩個可愛的小女兒,
"一定"會對我說
"我也想要這樣的小女兒,就像她們兩個又乖又可愛又聽話的這一種喔"
(那是因為小朋友的媽媽長的很正爸爸又很聰明啊~~~)


好多許願卡~~~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願望,


如果只能選一個願望,
我想我會選擇所有我愛的人"健康長壽"~~~


時間接近傍晚了,
趕緊打道回府,
陪同小K同事們去高雄西子灣看夜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