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我跟小K在苗栗家中無所事事,
突然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
說大嫂又去飛了,我哥又有事在忙
她們兩老本來開車載皓皓去桃園海口買些新鮮的海鮮,
沒想到車子從高速公路正要下交流道的時候,
皓皓一直說
我要去找滑梯俗俗啦~~~
(這小鬼連交流道都會分辨喔?太強了吧)
於是媽媽在電話中說,
我們去苗栗找你們會不會...會不會很奇怪
我說當然不會啊,
我們去交流道接你們
在他們往苗栗前來的途中,
 小K想了想,決定帶他們到綠葉方舟走走~~~


車子接近停車場時,
會有工作人員依人頭收取入園費,
就是環境維護費用,
每人NT100,
每一張門票上都帶有不同的風景圖畫,
讓人不會隨手丟掉,
想要好好珍藏起來

停好車往用餐的地方走還有一段路呢~~~
因為天氣還是有點寒意,
爸爸下車之後又回車上拿外套,
皓皓回頭說
"阿公不見了,阿公去哪裡了???"


這棟就是綠葉方舟用餐的地方,
很有歐式中古建築的味道~~~
超多人帶著鏡頭大大的專業相機到處取景拍照.
除了室內的座位,
包過二樓還有建築物週邊都有露天的座位,
這天天氣恰恰好適合坐在戶外
雖然知道這裡的餐點爸媽不一定用的習慣,
但是小K說
就是要帶他們到平時不會去的地方啊

果然爸媽到了綠葉方舟,
從一開始的弧疑(因為車子開進又小又抖的山路...)
到後來發現這麼大的景觀餐廳而小小驚訝

因為皓皓一向都是粘著小K,
爸媽有空閒可以隨處走走逛逛,
一直對我說
台北很難找到這樣的庭園式餐廳~~~



在我們用點心的期間,
這個階梯大概有三四隊的新人來拍照,
其他用餐的客人也幾乎都輪流站在拱門口或是階梯上拍照,
除了這裡,
其實每面牆,每個入口,都是一堆人在拍照,
想想,
停車前先收的每人一百塊的環境維護費也不是沒道理,
這麼大的地方要時時整理,保持清潔,維護花草.....
才不枉費我們這些大老遠前來的客人啊
況且NT100還可以抵用餐點費用,
還算划算啦~~~

草地上的麋鹿拖著雪橇(?)
光這裡就可以讓皓皓玩上半小時~~~


麋鹿被皓皓強迫要吃豆豆

德國香腸披薩NT280
好吃
連爸爸媽媽都吃的很開心喔

德式布丁NT100


很大的布丁
吃起來口感札實,
剛剛上桌的時候,
布丁冰冰的有點冰淇淋的口感,
不會太甜太膩,
也不會有那種很濃的起司味(我知道看起來很像起司蛋糕)
布丁旁邊的餅乾香香脆脆的,
搭上入口極化的布丁,
讓人一口接一口,
我來綠葉方舟兩次,
每次都點這個德式布丁,(因為看起來最大)
這次直接用一張一百元入園清潔費換一個德式布丁,
我覺德是很划算的選擇喔


水果茶 NT180 裡面有滿滿的水果,還不錯~~~


柚子茶NT180
(這個沒有比我自己泡的好喝)


我們選擇的搖搖椅,
小k離開一下下,
我做勢要坐下,
這小鬼竟然趴下來說
"妳不行坐!這是滑梯俗俗的位置"
太可惡了,真是傷我這個谷姑的心

回程路上,
大家悠閒的往停車場方向走,
也消化一下剛剛吃的點心,

這裡真是休閑散心的好去處,
經過三義的朋友,
不妨來綠葉方舟吃吃點心下午茶,
散散心看看花花綠綠的紅花綠葉,
給忙碌的自己一些放鬆的時間跟空間吧~~~

綠葉方舟官網(交通資訊,餐點全在這)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電話:037-875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