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的悶熱讓人三餐都想吃冰,
渡船頭旁的海之冰是之前就聽說過很有人氣的冰店,
記得好像也看過媒體報導那種大的像臉盆的刨冰,
這天我跟小K到了渡船頭,
找尋傳說中的海之冰,
才發現整條街都是相似度90%的冰店啊,
雖然每家冰店都長的很像賣的東西也很像,
我們還是堅持選擇了人潮洶湧的海之冰

遠遠地就可以看到海之冰的客人絡繹不絕,
牆壁上滿滿的是客人"到此一遊"的作品,

偌大的冰店,
這個小小的櫃檯才是點冰品的地方,
難得看到沒人排隊的瞬間才讓我拍下這張照片~~~

這麼大一張菜單~~~
我實在無從點起

綜合水果牛奶冰 一人份/NT45

跟在台南莉莉冰店一樣,
真的到了自己選擇的時候,
我還是不知所措,
上百樣的冰品真是折麼死我這個猶豫鬼了
最後還是點了老套的,
(這次我沒有重導上次在莉莉冰店水果盤跟水果冰傻傻分不清的覆轍)
一再確認點了綜合水果"牛奶"冰喔~~~
(多了牛奶自以為就有特別的感覺了)

原來電視上報導的大大臉盆刨冰大概是3-4人份吧,
當然也是又3-4人份的價格囉,
原本笨笨的以為幾十塊就可以吃到臉盆冰了

撇開容量步說,
這份綜合水果牛奶冰還不錯,
每樣水果的都很新鮮,
這也是我願意到人氣的店家的原因,
再怎麼樣也不會吃到放太久的食材料啊
香蕉切片吃起來微軟帶Q,
搭配刨冰的口感讓我很尬意,
因為淋上了煉乳,
水果吃起來更顯的香甜了~~~

不過話說這天吃完海之冰,
我突然又懷念起枝仔冰成的芝麻冰特別的好滋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