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照高層次超音波的日子了,
跟老公特地從高雄北上,
雖然說健保有幾付免費的高層次超音波,
可是張東曜醫生是胎兒超音波的權威,
雖然說要自費NT3100,
可以確認妹妹的身體狀況是否健康,
我覺得這是必要的花費~
印象中自從12週以來的產檢,
每次妹妹都是趴著不給照的,
所以今天我已經有心理準備可能會花比較多的時間讓妹妹換姿勢,
結果卻出乎意料的順利,
一開始照妹妹果真還是趴著,
中間我下來上一次廁所,
妹妹的臉稍微側過來,
可以看到五官都正常後,
照著照著就聽到張醫師說"ㄟㄟㄟ怎麼又轉過去了,不乖喔~"
於是乎我又下來坐著休息,
老公聽到小姐說喝些甜的可能有用,
我便大膽的要求說"我要喝星巴克的低咖啡因低脂的黑櫻桃摩卡"
於是乎老公趕緊出門到星巴克報到,
排隊排很久才知道這是季節限定商品停賣了,
最後我只好換了"摩卡"
正在偷想說不知道要不要再來個最愛的肉桂捲,
老公在電話那頭就說"要不要再幫你買個巧克力蛋糕"
我知道他很希望他女兒吃點甜點趕快翻身給我們看看啦~
我便馬上提出肉桂捲的要求,
不過等到老公買回咖啡跟點心,
小姐正好請我們在繼續回去照抄音波~

我進了檢查室趕緊喝了一口摩卡就開始檢查了,
沒想到妹妹這次很配合,
讓張醫師全部都看光了,
最後醫生說了"妳們家妹妹一百分喔~"
我跟老公都心滿意足的笑了~
我們等的就是這一句啊!!!

檢查結束後拿了報告資料,
我們夫妻倆就開開心心的離開診所囉~
這次的檢查從1055分左右開始到結束離開,
約莫花了一小時(含中間兩次休息時間),
張醫生就把妹妹所有的器官都很仔細的檢查確認過沒有問題,
算是很有效率囉~
知道妹妹很健康之後,
我心裡長久以來的擔憂幾乎去了一大半,
接下來我可以安心期待妹妹的到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