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懷了NINI29週了,
今天算是我第一次清清楚楚的看到NINI小妞的五官,
記得曾經在大概15週的時候因為不明肚子痛臨時找個診所看診,
醫生很好心的照了4D給我看,
雖然我真的很愛我的NINI,
可是我還是必須誠實地說,
15週多胎兒真的就像+0說的
"照起來都像外星人"
即使是我朝思暮想的NINI小妞也不例外啊~~~
自此之後,我對胎兒4D影像興趣也沒有太高,
加上不管是產檢或是特殊的專業檢查,
NINI小妞永遠都是害羞的臉朝下,
在張東曜醫師那做的高層次超音波必須徹底檢查所有器官,
硬是想盡辦法讓小妞露露臉,
不過也只有那麼短短的一點時間,
何況檢查重點是看小妞有沒有健健康康的長大,
光想辦法讓她換個姿勢就花了些時間,
哪好意思要求醫生特別幫我拍4D照片呢~
這天來到正薪醫院看診,
一樣不期待可以看到NINI的小臉龐,
沒想到!!!
例行檢查時,
我發現NINI的臉朝上了,
一時也沒想太多,
醫生突然轉成4D影像,
看到小妞的臉,
我跟老公都驚呼"她的臉耶,好可愛喔~~~"
瞧她閉眼睡覺的模樣,真是好迷人呦~~~
兩隻小手還握著放在臉旁邊~真是可愛極了!(當媽的都嘛最捧自己小孩的場嘛)
接下來換醫生驚訝的說"你們到現在都沒看過寶寶的4D照片嗎?"
真的沒有啊~
我們家NINI一直都是害羞又矜持的小女孩呢!!!

另外我發現有個很特別的地方,
只要有照到比較清楚的畫面,
NINI小妞的手不是放在臉附近,
就是把手放在頭的旁邊,


[14W]


[18W+3D]

老公得意的說,
"這就是遺傳我啊,根本就像我晚上睡覺的樣子嘛!!!"
好啦好啦,都像你,
誰叫她是你上輩子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