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欣夜市是網路上評價頗盛的地方,
來到華欣沒有到夜市吃吃喝喝似乎太對不起自己了
我們在LET'S SEA稍作休息後,
跟飯店預約了大概晚上七點半的車到華欣夜市,
印象中每人50泰銖,
車子是很新的休旅車,
司機也是有禮貌的年輕人,
感覺50泰銖的花費很值得呦,
回程的話我們就在夜市口叫計程車,
多半是喊價的,
記得我們好像是付了200泰銖,
基本上帶著飯店名片,
司機都會知道大部分飯店的位置,
像我們只說了LET'S SEA,
司機就點點頭開始狂飆了~(真的是用飆的喔)
還是飯店預約的休旅車舒適啊~~


華欣夜市入口,
經過這邊很難忽視到這個熱鬧的地方吧~

華欣夜市一定要好好選家海鮮餐廳打牙祭,
不過在吃正餐之前,
我們看到"香蕉煎餅",
在電視上看過好多次介紹,
這次終於出現在我面前了,
說什麼也要先來一份嚐嚐看啊


這個小姐動作超快,
我連她鋪餅的動作都還來不及拍,
她就已經放好香蕉片要把餅捲上了


成品就是這樣囉,
一份記得是20泰銖,
餅內包著滿滿的香蕉片,
上面又灑了滿滿的煉乳
外皮吃起來的口感讓我想到媽媽煎的甜粿表皮,
甜甜脆脆的,
當然有了煉乳的加持香味更加成了~
基本上還不錯吃,
不過好像跟我想像中的味道有點差距就是了!

中間我們晃了一會兒,
看到我期待已久的芒果糯米考慮了一下還是放棄了,
除了等等要用正餐之外,
過兩天要做的貴婦spa聽說結束後會茶點其中有芒果糯米喔~
於是乎我們很快的開始搜尋夜市內合意的餐廳~


其實完全沒有頭緒哪家餐廳好,
起初我們用客人多寡來篩選,
大部分的餐廳都有些許客人,
完全沒客人的我們就不考慮, 


經過這間 THE HUA HIN TERRACE餐廳時,
看起來生意還不錯,
我想就總停下來看看好了~
(不能一直走吧)


有新鮮的魚蝦給客人挑選~


翻翻門口的菜單,
價位蠻經濟的,
一般菜約莫在60-250之間吧,
海鮮類的則是秤重,
我們就姑且嘗試看看囉~
也有實體的模型可以參考,
就算英文不通也沒問題的啦!!!


這是現烤海鮮的地方~


華欣這裡比較常見的是歐美人士,
東方人反而比較少,
我們剛到的時候大概有三成客人吧,
等到點好菜大概已經坐滿七成客人囉~


這張紙翻過來是飲料的價目表,
可樂蘇打水等飲料大概都是20-30泰銖,
在觀光區算是合理的價位了~

接下來我們就點了這些囉~

蝦醬空心菜~
份量多,
味道還不錯


烤蝦,
這盤價錢是秤重計算,
點菜的時候,
小姐會先要我們決定份量,
然後端我們指定份量的蝦子來給我們看,
幫我們估價讓我們可以確認價錢,
這樣是不是讓人很安心呢~
不用擔心結帳時被獅子大開口了!!!


清蒸檸檬魚(忘了什麼魚了)
點的方式跟蝦子一樣,
也是會先估好價錢~
這裡的檸檬魚味道不在話下,
酸酸的味道很開胃,
肉質很新鮮喔~


咖哩螃蟹
跟我想像中建興酒店的那種去殼的不一樣,
不過味道也是很棒,
印象中是帶著辣味的咖哩~


東央共炒飯
超好吃!
我超尬意的
看起來簡簡單單的一碗飯,
裡面還帶著蟹肉之類的料,
炒飯中濃郁的東央共味道,
好吃的不得了啊~~~
我覺得我自己就可以解決兩碗了吧


東央共海鮮湯
真正喝到東央共海鮮湯,
不要看這清清淡淡的湯頭,
辛味十足,
太道地的味道,
反而讓大家都只能淺嘗幾口
這小小一鍋,
我們四人最後還是沒有辦法解決它!!!


最重要的來了,
這樣一桌有魚有蝦的海鮮餐要多少錢?
1500泰銖?不用,
1000泰銖?不用,
記得大概是900泰銖不到喔


我們四個大人最後還用猜拳的方式才勉強解決這桌菜咧~
這頓經濟實惠的海鮮餐,
真是讓人大滿足啊
有機會到華欣,
一定別錯過便宜大碗的海鮮料理喔~
arrow
arrow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