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LET'S SEA用的豐盛早餐,
讓我跟老公吃的很滿足又很有氣氛


早餐的餐點有滿滿著這樣一張,
正反面都有喔~
要提醒要去LET'S SEA的人,
所有餐點不管是什麼美式早餐啊法式早餐啊...
反正全部看得到的都可以點,
可且可以無上限的狂點,
千萬不要像我跟老公傻呼呼的,
以為飲料,麵包,主食...各類只能選一種,
反正吃的下的話,
就全部都來一份就對了!!!(我看過其他格友分享,擺滿一桌超豐盛啊!!!)


一上桌服務人員就會先倒上新鮮果汁~
記得好像是柳橙跟葡萄柚吧(?)

在我們亂點一通的情況下,
我們吃了下面這些東西~


炒蛋是一定要的!


歐姆蛋也不能少~


熱騰騰的麵包加上精緻的果醬~
我主攻這盤啦!!!


後來搞清楚可以隨意任點,
又來了這盤麵包~
有點忘記口感,
但是確定都是熱呼呼的麵包,
不會讓人失望的喔~


烤過的吐司抹點柚子果醬就很美味囉~


這是誤點的雙黃蛋,
我想點的是下面這種~


是不是超可愛的造型,


輕輕的劃開蛋白表面,
蛋黃就會流出來,
我是看到隔壁的小姐桌上有這樣的蛋,
卻又不知道如何形容,
亂扯一通的情況下,
加上誤點的蛋,
我跟老公那天早上吃了五六顆蛋


雖然是少少的水果也要擺飾的很精緻~


大大的杯子裝著少少的優格,
不會太酸蠻好入口的~


我們運氣不錯可以做到最靠海灘的座位~


外面看進來就是這樣~


老公食量不大,
吃沒多少就開始幫我拍照了~


我們倆個傻瓜竟然把臥室拖鞋就這樣穿出來了


餐廳旁的一排躺椅,
記得那天早上天空不作美下著毛毛雨


老公自己坐在躺椅,
下著毛毛雨,
真是可惜~


這是餐廳旁庭院裡的座位,
天氣好的話在這邊用餐也很開心吧


戶外靠近沙灘的露天座位~


這天的客人有歐美人跟日本人~


我們用餐時看出去的景觀就是這樣囉~

這篇早餐本來是去年要寫的,
中間一度想放棄,
但是想到LET'S SEA這麼好的早餐跟用餐環境,
還是得介紹一下,
也算是補強自己的美好回憶啦~
於是乎...托托拉拉到今年才勉強看圖說故事交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