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葛NINI已經滿八個月囉~


先聊聊NINI快滿八個月的小事情,
雖著NINI越來越大,
情緒的表達跟肢體動作越來越明顯,
已經會跟著音樂唱歌喔...
嗯..好啦...應該只是發出伊伊阿阿聲音啦
八八八八的發音更是清楚~


NINI長大之後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容易騙睡,
出門要帶一堆像紙片這種有的沒的東西給她打發時間,


被人家抱的時候最喜歡用手抓人家的臉,
包括我,老公,
常常都是傷痕累累,
有天早上老公起床叫我看看他的臉,
我看了忍不住撲嗤一笑,
老公臉上被NINI抓破了四個地方
(希望老公同事沒有誤會他是被老婆修理的)
然後,
我也沒比較好,
NINI抓我臉的時候我會擋下她的小手,
是喝ㄋㄟ的時候我很難閃啊,
於是我脖子到胸前也是一片傷痕累累血跡斑斑啊


差兩天買八個月的這天,
小白3號已經長的很挺拔了,
左邊的小白4號也快要冒出頭了
(有沒有,左邊有一條細細白白的線啊~)

接近八個月的大事還有這個...


有天發現NINI在床上突然扶著東西站了起來


然後隔幾天在沙發上爬爬爬之後,
NINI也突然來了這招,
其實最早在這天就發現了,
只是那時撐不了幾秒,
這天已經可以站上一會會了,


之前NINI在這張小床都是呈現這種跪姿,
偶而會挺直上半身,
我開始有點擔心跟老公說找天趕快降低床版,
沒想到再過幾天..
我很偷懶的人躺在床上瞎混,
讓NINI在小床裡面玩,
突然看到下面這個景象..


我正在想,
NINI是站著還是跪著?
NINI看著我,
大概我的反應很大,
她也很狐疑的樣子。


走近看真的是站起來了


然後站不久就成趴的姿勢,
看到這樣的姿勢我開始緊張了,
心想再不將床版改天一定會摔下來!!!

隔天....


NINI突然在小床上面很挺直的又站起來了
可是..NINI不是還沒有坐很穩嗎???


NINI站起來靠近欄杆已經超過半個身體了,
想說拍個幾張然後把NINI抱下來,
說時遲那時快....
NINI在這張照片的下一秒就掉下小床了啦
(現在寫到還是很想死,我真的太不應該了!!!)
當場我馬上把相機丟掉往前接小孩,
還是沒有接到NINI,
聽到"摳"一聲,
然後就是NINI大哭的聲音了

當時我抱著極度驚嚇的NINI也哭了出來,
跟老公講房間裡面發生的慘劇,
老公鐵青著一張臉(應該很想揍我吧!!!)
短短安慰我一下,
便找出工具箱,
開始著手開始降低床板,

下午觀察了NINI一段時間,
額頭上也不太有明顯的撞傷痕跡,
再看看喝ㄋㄟㄋㄟ沒有偶吐,
午睡時我特地把NINI叫醒看她是不是噬睡..
整個下午就這樣緊緊張張的度過,
發現NINI睡醒後整個也恢復正常,
我才稍微放下心,
然後晚上,
再讓她試試已經降低床板的小床,
結果就是醬....


是的,
NINI摔不怕地又站起來了!!!
(這是說從跌倒的地方站起來的意思嗎?哈哈哈)
這次我很放心的再拿起剛才沒有摔壞的相機拍照,
然後叫婆婆跟老公進來看,


這次NINI站很久,
至少有兩三分鐘,
面對我們很驚訝的反應她也一臉驚訝,哈哈~
聽說小BABY要多爬對腦部發育比較好,
還有不要太早站腳會長的比較直,
每次NINI站起來我們就抱起她再換個坐或爬的姿勢,
希望她不要太早學會站才好啊~


最後來看看NINI八個月這天已經可以好好坐費雪椅囉,
不再東倒西歪了


可以乖乖的坐椅子,
最大的好處就是餵副食品輕鬆多了~


看小NINI的臉就知道這天吃的是什麼?


答案是菠菜粥,
很容易看出來吧,哈哈~

NINI成長的速度真的超乎我想像,
紀錄這些事情也是要提醒自己以後要時時刻刻的小心啊,
不能老是這樣神經大條了!
都說是心肝寶貝了,
怎麼捨得讓她再受一點點傷呢....

有時候看看以前的照片還真有得捨不得她長大,
可是又期待牽著她的小手上學的那一刻到來,
當媽就是永遠內心對寶貝有一堆不捨跟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