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個月的NINI真的長大了,
晚上還會這樣拖著手睡覺,
好可愛~


出生就濃密的頭髮,
現在已經長的夠常可以扎沖天炮了,
很多人包括路人還有網路上的媽媽,
都講過NINI頭髮很多這件事情,
醫院的護士甚至問我說
是不是帶NINI去燙頭髮?
現在NINI頭頂上的頭髮已經更長更濃,
已經可以札札實實地夾成沖天炮,
頭髮多夾起來更牢靠!
(改天有空想來分享一下NINI的髮飾)


唉~六個月前我還心想我的寶貝好健康,
除了打預防針都不用到醫院報到,
才剛閃過這樣的念頭,
帶NINI回娘家就被小姪子傳染了,
小姪子只是流流鼻水看來不嚴重,
NINI是小小BABY,
這一感冒就拖上兩星期,
每天晚上都起來罵罵號,
雖然半夜爬起來哄她不是什麼難事,
但是聽到寶貝不舒服的哭鬧才是讓人最難受最心疼的!!!


六個月的時候NINI第一次感冒,
看她那麼不舒服真的很捨不得,
本以為沒有發燒就不用太擔心,
沒想到鼻塞嚴重到塞住鼻淚管,
早上醒來滿眼睛都是眼屎,
半夜也是醒來好幾次哭鬧,
邊哭邊找我眼睛又被眼屎黏住睜不開,
看了有夠心疼!
老公跟我一起索性請一天假,
去買了醫生建議的吸鼻器!
(照片是NINI七個月的時候小流鼻涕被抓來吸鼻子的恐懼狀)

沒當媽還真不知道這些有的沒的好花錢,
但是沒當媽也不知道為了小孩花這些錢卻很心甘情願~
只要能讓寶貝舒服一點就好了!
果然電動吸鼻器真的好用,
雖然吸鼻器一靠近NINI哇哇叫,
但是吸完之後眼屎少了許多,
就這樣一天吸個兩三次,
加上吃藥,
NINI的感冒花了兩個星期才痊癒,


看NINI吸完鼻子之後又是好漢一條
以後只要NINI有點鼻塞,
我就拿吸鼻器稍微幫她吸一下,
怕鼻涕又塞到鼻淚管,
NINI可要受更多苦啊!


六個月大的NINI還是喜歡抬腳,
把拔說要多穿裙子訓練氣質,
好像現在完全沒效果


NINI大了之後,
反而帶出門更辛苦了,
以前帶去吃桔園,
她都可以乖乖的睡上一覺,
我們也可以好好的享受一頓,
現在可沒這麼好過了,
婆婆老公跟我要起來輪流抱,
唉~
老公每天都唸著我說"看你把她寵得~"
可是聽到哭聲就馬上伸手給抱的好像就是他喔


可以趴著撐起身體往前挪動,
這張胖嘟嘟的小臉跟我小時候有像


平常還是很愛笑,


六個月中開始慢慢會坐了,
奇怪的是到七個月的現在還是坐的不太穩
是說小BABY的發展就隨她自由吧,
只要健健康康的就好了~


會追著東西爬,
用手去抓,
這個汽球她玩了好久都不膩


開始吃副食品,
因此我們去吃自助餐時,
都會給他個水果或是餅乾咬咬,
至少可以安靜個幾分鐘~

小朋友成長的速度很快,
每天都帶來好多驚喜,
每個動作每個表情都想紀錄,
結果就是動輒拍了上千張的照片,
稍微偷懶沒有馬上整理,
新的照片又源源不絕,
害我現在每次打文章,
光找照片就可以花上個把鐘頭 
紀錄也是想到什麼寫什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