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koloveto/71/1576812743.flv_###}
上一篇寫到,
NINI因為馬麻我的粗心摔下小床,
沒想到讓親朋好友擔心了,
趕快來澄清一下,
NINI沒有受傷喔,
餵副食品照片NINI額頭右上方的傷口是她自己指甲抓的,
(我已經很努力每天或是最多兩天幫她剪一次指甲了!)
這次我有好好反省,
以後我跟老公都會更謹慎小心地看著NINI的

再來看看開心的影片吧~
之前就發現NINI自己會做這樣拱手的動作,
(也不知道哪裡學來的)
後來婆婆開始訓練NINI"恭喜恭喜",
最近想到過年快到了,
這天在我跟老公的密集訓練十分鐘後,
發現NINI對恭喜恭喜的指令真的有反應耶!!
即使過了個把鐘頭再來驗收,
NINI還是會做出拱手的動作喔~
甚至有時在哭鬧我說"恭喜恭喜",
NINI也會邊哭邊拱手,
真的讓我笑翻天!!!
當媽的很容易滿足啊,
這樣就覺得寶貝有夠棒的!
趕快把這段媽媽也很嗨的影片PO上來,

這段影片最棒的還是NINI止不住的笑聲啦,
希望大家看了一起開心開心~
還有小NINI很健康的,
請大家放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