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下高雄住之後,
跟老公沒事最常閒晃的地方大概就是夢時代了,
停車方便又不用收費,
在我還懷著NINI的時期,
我們到夢時代之後,
老公在健身中心游泳,
我則自己找地方小坐或是散步一下,
稍後會在誠品或是金石堂一起逛逛書店,
有時再去五樓買些嬰兒用品,
然後在吃個午餐或晚餐在打道回府~
夢時代很寬敞人又不太多
對想散步的孕婦來說是很好的休閒場所


有了NINI之後,
我們也愛來夢時代,
常常隨興所致,
晚上哪怕只有一兩個小時的空檔,
帶著推車抱著NINI就往夢時代出發了~


當她以前還好控制的時候,
我們還非常大膽地把她帶到金石堂,
陪我們一起看書(現在想想真是帶種!)


還沒滿三個月就帶NINI出來趴趴走~


看照片就知道幾乎至少一星期來一次以上,


NINI餓的話,
寬敞的夢時代到處都有舒適的椅子方便坐下來餵奶,


遇到夢時代有什麼活動,
可愛的造景我們順便可以來張紀念~


隨便拍都好友FU~
整個就是叢林世界


在夢時代裡溜小孩,
刮風下雨都不怕,
我們累了就到星巴克坐坐,
我不得不說我真的愛夢時代的星巴克,
大大的沙發區,
人潮也不會太多,
坐起來很舒服,
上次跟同學妞妞帶著她的寶貝波波,
妞妞索性讓波波在地毯上爬來爬去,
反正沒有安全的顧慮就讓小BABY多嘗試無妨~


但是最近小人威力太猛了,
哪肯像以前一樣乖乖坐在推車,


NINI醒著的時候幾乎沒有一刻動作是靜止的,
疼愛她的把拔完全沒輒,
NINI怎樣再把拔身上翻來覆去,
把拔還是樂的呵呵笑




黏著把拔的NINI也喉嗨心,



我得承認我們真的很愛來星巴克,
主要是因為這邊的沙發區很寬敞又舒服,
大概是我待過最喜歡的星巴克分店,
常常坐著坐著就到NINI喝ㄋㄟ的時間了,
這張照片看似普通,
事實上,
有沒有發現NINI在對我笑
因為當時我沒有注意NINI喝ㄋㄟ時快睡著了還對她笑,
小妞大概隱約瞄到馬麻這麼熱情,
即使已經累的睜不開眼了,
還是對我擠出笑容,
真是貼心孩子來著


瞧...下一分秒就睡著了



發現寶貝睡著了,
老公動作更是小心翼翼啊,
深怕把心肝寶貝吵醒


看吧,
我們還是很愛去星巴克,
一星期去到三次也不奇怪啊
老公喜歡看書,
常常NINI陪著我上網,
老公去書局逛逛,
有時候婆婆也會加入,
就這樣我們會在星巴克消磨了兩小時才會離開,
最近去星巴克店員都會笑著說"你們好常來喔"
因為夢時代這裡太方便了,
前兩天可愛的小琪帶著新買的單眼在這幫NINI拍可愛寫真,
因為照片太多下篇分享囉(這個梗也鋪太長了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