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聽到小琪說買了單眼相機,
我就很壞心的打了凹她幫NINI拍寫真的主意
(人家小琪明明週末都要跟小劉約會說)
厚臉皮的提出來後,
超有義氣的小琪立馬就跟我約了當週的週日外拍,
我心想"可是..我都還沒減肥耶.."
(是說不是以NINI為主角嗎)
週日一到,
我趕快款幾件NINI的衣服,
衝到夢時代跟小琪會面了~
(我現在可以體會+0準備小語拍寫真集衣服的煩惱了!!!)


婆婆說一定要拍NINI站著的畫面~
瑪麻我很想朵開,
可是超怕她摔倒的...


NINI面對把拔永遠都笑的爆開心!


我們在星巴克肆無忌憚的狂拍,


NINI最近超愛吐舌頭


幫她添件外套又哭哭了


到外面來外拍啦~
把拔不喜歡NINI小眼睛的樣子,
可是我覺得跟瑪麻我有像,
我很喜翻啊~


外套是+0給的,
穿起來好可愛~


NINI皮膚還算白皙,
不像瑪麻天生黑肉底,
真的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小琪說來張全家福吧,
可是搞定小人真的很難!


這就是我們的心肝寶貝啊~


又回到星巴克換裝了,
這次是把拔最愛的牛仔裙,
NINI又再燥動,
先來個嘉寶星星餅安撫一下...


風有點大,
添上外套..


NINI大概想說拍半天怎麼還不結束?


把拔跟小劉不斷的逗她.
(謝謝小劉~辛苦你了!)

還是給NINI啃髮夾她最開心
不過要小心看著喔~


啃髮夾可以讓NINI心情穩定下來~


看吧..
髮夾拿走後NINI就崩潰了!
不過我很喜番NINI這種哭的表情,
因為跟她出生那天的模樣一模一樣~
真的是我生出來的寶貝耶...


NINI哭的那麼傷心,
把拔瑪麻趕快一起安撫她~


果然免不了撒撒嬌~


再進來星巴克換裝,
這次也是罵罵號,
怕吵到其他客人,
趕快抱起來秀一下~

中場休息喝個ㄋㄟ先~


又是吃髮夾~


這件衣服也是+0給的呦~
好口愛


各種蓋子她也喜番~


最後到夢時代裡面晃晃~


看的人來人往熱鬧的很,
NINI又開心了


跟小叮噹拍一下,
NINI的表情整個有認真!


到底什麼時候結束呢?


再來跟OPEN將拍個照!


最後一張,
大功告成囉!

以上照片都是"美艷的小琪"執鏡,小劉當助手下完成的,
晚上再補上攝影師的照片囉!
親愛的小琪&小劉,
真的很感謝你們賢伉儷犧牲約會時間,
跟我們一起搞定NINI,
還幫我們留下美美的紀錄~
等你們有了小孩,
一定叫NINI去幫你們帶小孩啦!!!
(NINI:瑪麻妳沒有先問過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