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士妞在版上一向是熱門合購品,
每次我不是爆地點不然就是爆時間,在不然根本就是手腳太慢,
從來沒有跟上團過
前陣子有個主購人超好,
合購的數量不限,
我算了算,
嗯,至少要三份,
不行,難得跟到團,四份好了,
想了想,又著了魔似的,
最後決定乾脆一口氣來個五份,
原來我自己就已經湊成一盒了

我承認我太貪心了,
是的,這一盒都是我的,一~大~盒,七十五包....
分送親朋好友後,還是有好多好多,怎麼都喝不完的樣子~~~
小K又不嗜甜,偶而騙他冬天來個一包,
可以暖呼呼喔~~~還可以補充熱量
但沒喝上幾天,
他已經拒絕我了,
一星期一兩包,
應該已經到他這個習慣喝黑咖啡的老人家極限了吧

怎麼辦,還有這麼多,
我又開始想,
還是做做實驗吧(辦公室妹妹聽到一定又鳥獸散~~~)
來自製可可歐蕾吧~~~

原本我自製飲品的牛奶一向都是使用林鳳營,不然就是味全鮮奶,
這天手邊剛好有臨時買的統一營養強化鮮奶,
(也是前一天自制奶茶剩下的)
就湊合湊合用吧.....


超簡單製作過程,
泡好瑞士妞,再加上鮮奶,
味道很香濃,
但原本預期加上鮮奶可以稍微減低可可的甜度,
結果是並.沒.有
也許是鮮奶的關係?
這杯自製可可歐蕾還是有點過甜,
下次我來換換別種鮮奶,
希望可以調配出我心目中最正的混血瑞士妞~~~
p.s如果有人有特別的配方,記得跟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