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NINI愛上的新點心就是這個洋芋捲


名字就是簡單明瞭的天然洋芋卷,
價格也十分的可愛才NT33,
我沒有詳細拍成分的部分,
記得只有少許的調味,
成分當然主要就是洋芋囉,
這還是在有機商店購入的,
想當然應該就是偏健康的那種零嘴吧,


會知道這個小點心是因為看到PTT媽寶版的媽媽推薦,
看好多小BABY都對這個洋芋卷愛不釋口,
已經給NINI吃了將近10大包的稻鴨米餅,
想想也該幫她換換口味了~


趁著去台東的長途車程中,
趕快拿這洋芋卷騙騙NINI,
沒想到還真受小妞歡迎,
瞧她吃的滿口滿足的樣子!


有沒有,邊吃邊開心的笑了!
當爸媽的圖的不就是這個天使般的笑容啊


剛開始一次拿一個,
一口只小心翼翼的咬一半,


後來一轉眼小妞竟然塞進一整個洋芋卷,


馬麻:這個真的好好吃喔
就這樣吃完一卷又一卷,


卷卷的形狀還真適合一口塞,
本來我很怕NINI會噎到,
後來自己嚐了一口,
這種洋芋卷含一下會自己溶掉,
所以可以放心地讓NINI自己拿著吃,


馬麻分你吃......
NINI有個我很喜歡的優點就是懂得分享,
真的是大方的孩子來著~
(這應該也是遺傳我那愛大方的老公吧)


真的是愛不釋口,
停不下來

這一路往台東兩三小時的路程,
就靠這包洋芋卷+張韶涵的音樂搞定了NINI
回高雄後我又衝去買了兩三包~
營養又健康的小零嘴,
真的是寶寶(還是應該是媽咪)的良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