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有點快到不可思議的感覺,
小寶已經來報到啦

記得好像才剛剛發現有了二寶,
到現在還記得老公當時驚訝的樣子,
然後懷孕初期跟第一胎一樣是孕吐到想死,(這次甚至更嚴重)
接著肚子好不容易看起來大了點,
即使是進入38週多的這個月,
多半的人都表示"妳的肚子看來baby應該只有七八個月大吧..."的懷疑聲中,
我就這樣,
很有效率的把小寶生出來了
3540G,
比姊姊NINI還重一百克呢!!!!


小寶一出生就急著吸手指,
母嬰接觸的時候也是不需要橋姿勢,
就很順利的吸到瑪麻的ㄋㄟㄋㄟ,
讓醫護人員很讚嘆說




一有空就趕緊塞手指


雖然我很腫,
不過小寶出生的這天,
還是很值得留下記錄的~

整理照片的時候,
發現小寶跟NINI出生時真是一個模樣,


小寶從瑪麻肚子剛抱出來的模樣,


NINI從瑪麻肚子抱出來的模樣,
兩個寶貝是不是好像
要不是小寶有明顯的"大鵰"
我自己也不容易分辨出他們姐弟倆說.....

短短的兩年內擁有一雙健康可愛的兒女,
對我跟老公來說真的是老天給的最大幸福,
雖然我很懷念的二人世界看來已經遙不可及了,
但是小寶貝們帶給我們的滿足感更是無法言喻的,
接下來的日子一定會更忙碌,
我跟老公會帶著期待跟努力的心情,
迎向我們四口之家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