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家,
(其實只有平輩之間啦,對我爸我可不敢)
凡是想要表達對方在某方面很強,很厲害,
我們都會戲虐地用"王"來損對方,
譬如在我哥發表完長篇大論之後,
我常常會在後面揭一句"你是懂嗎???"
皓皓大概也知道我們對"王"的用法(真是亂教小孩啊)
上了幼幼班之後,
他可能學到國王這個名詞,
自動把我們常講的"王"轉換成"國王",
他就曾經講過
"我是喝ㄋㄟㄋㄟ國王"
"我是吃島陸(豆腐乳)國王"
"把拔是騎腳踏車國王"

某天我坐大嫂開著哥哥的休旅車回台北家,
停在樓下的店家門口,
因為巷子又小又擠,
我先下車幫大嫂看位置,
一邊趕快按門鈴給樓上先到家的老公,
請他趕快下來幫忙停車,
果然老公下來後,
一次就把車子停好了,
皓皓在忙邊說
"姑丈是停車國王"
過了幾秒,
可能是為了不能顧此失彼,
又補了一句,"把拔也是停車國王",
我想說這小鬼腦精動那麼快,
便問問他"那古估是什麼國王?"
很期待他給我的答案......
皓皓想了一會兒...
"嗯~~~古估是..古估是不會停車的國王啊~~~"
什麼?
不會停車也可以當國王喔,
下次我要來教他,
不會做的事就不能叫做國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