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了整套海綿寶寶的皓皓,
看起來還頗有造型的

這天我用鮮奶加了帝瑪紅茶包泡了杯自己最愛的的鮮奶茶,
皓皓被泡在鮮奶裡面的紅茶包所吸引,
一直把紅茶包拉上拉下,
湊過來問我
"這個是什麼?"
我回答他"是奶茶啊"
皓"可以喝嗎?"
我"你想喝嗎?"
皓"想耶~"
然後就自顧自的喝了第一口,
問他好不好喝?
皓皓搖搖頭又皺起眉頭,
卻揭著又馬上喝了第二口,
皓"不好喝~"
我"為什麼?"
皓"古辜~都不甜耶~"
我心想這小子已經會分辨甜不甜囉?"因為古辜沒有加糖啊~"
皓"為什麼不加糖?"
我"因為古辜怕胖啊~所以我沒有加糖~"
皓皓竟然用非常成熟又認真態度回我
"可是你已經變胖了啊~~~"
聽到這句話我一整個愣住來不及反應
我心想
1.他知道這句話的意思嗎?應該是看電視學來的吧???
2.還是他真的覺得我胖嗎?
於是我再跟他確認
"那...JOAN(懷孕九個月的弟妹)有沒有變胖?"
皓"沒有~"
我又問了阿罵有沒有變胖
皓"也沒有"
接下來把家裡的人都講了一輪,
答案竟然都是沒有,
我感覺皓皓應該是胡扯的吧~
連九個月的孕婦他都說沒有變胖,還敢說我變胖.....
於是我不死心又問了"古辜真的變胖了嗎?"
這小子竟然又點頭,
我繼續問
"那你說我哪裡變胖了"
皓皓竟然又用剛才那種成熟穩重的表情不急不徐的回答,
"這邊啊"邊說邊捏我的上手臂,
這時我才體會到,
皓皓真的懂得變胖的意義啦
於是我只好裝哭,
皓又很貼心的安慰我說
"沒有啦沒有變胖啦~"
哼~現在才改口已經來不及了!!!


可是...
你看看你自己的小肚子,
不是也變胖了~

後續發展
過兩天我碰到皓皓,
又認真的問他
"我問你喔,古辜真的變胖了嗎?"
皓皓馬上體貼的說
"沒有沒有啦~"
我又問他
"真的嗎?"
他看我的反應很精明地回答我
"剛剛昨天講的是假裝的啦~"
我"那你幹麻假裝"
皓"因為我太喜歡假裝了~~~"


註:"剛剛昨天"被皓皓泛指曾經發生過的過去式,
     相對地,"太陽出來"泛指明天以後的未來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