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皓皓:這是我美眉啦~~~

好久不見的皓皓說又來啦!!!
已經有很多人對我說過'為什麼皓皓說都不說了???'
哈~掐指一算大概也只有五個人問我,
其中兩個是皓皓的爸媽,
對我這個人氣微弱的地方,
五個人已經是大多數了,
今天就再來說一下吧


話說上上星期nini滿四個月,
爸媽特地南下看看小寶貝,
皓皓這個大寶貝當然也要跟著下來囉~
中午在夢時代的孫家小館用餐,
我發現皓皓皮到一個不行,
奶茶端上來的時候,
我跟他姑丈特地不斷提醒他,
'小心燙到喔!!!'


結果,
皓皓十分搗蛋的堅持要自己倒奶茶,
到了滿滿的一小杯(白色的杯子)
然後很急促的喝下,
果不其然!!!
還是燙到了
皓皓因為怕被罵只好逞強,
就是照片中那個模樣~
明明燙到還要苦笑ㄍ一ㄥ住
我機會教育他'不是說不可以喝那麼快會燙到嗎?'


皓皓很鎮定的指著奶茶對我說,
'那是因為,這裡面有火!!!'
這一說又把大家逗笑了~~~
小朋友,
那以後也請記得不要隨便玩火啊~~~


最後,
還是要放張可愛nini的照片囉~
沒辦法,當媽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