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入手韓國的普羅蘭絲指甲油,

從去年懷孕到現在幾乎快一年的時間沒有擦指甲油了,
最近把之前買的這支指甲油拿出來擦,
獲得同事好評,
於是乎又促成這次指甲油合購




先來看看我前後買入的普羅蘭斯指甲油,
先說我是藕色控!!!
擦這麼多牌子指甲油,
普羅蘭斯的各式藕色我最愛
最左邊是這次買的粉藕色(有時候看其實也像豆沙色),
中間這隻是偏紫藕色
右邊那隻是帶金蔥的棕咖啡色,(最適合擦腳指頭)
會買這個牌子最早是以前單位同事推薦的,
最近在ptt發現原來也是韓國GMARKET熱門的合購物,
果然好物不會被埋沒啊!!!
因為不想找代買等太久,
辦公室幾個女生直接找網拍賣家合購,
一隻價格大概要NT120上下,
比起找代買一隻只要NT40~50還是差很大


每次買這個牌子都買到不同系列?
但是這次的包裝是我愛的風格
整個就是jill stuart的風格嘛
擦起來心情也特別好~~~



瓶身上面"搞扛"的浮雕設計,
好夢幻的FU喔~~~


背後也有設計呢,
一點都不馬虎!!!
如果是在ptt合購用五十元左右購入,
我大概想一次買10瓶吧!!!
廢話太多來看擦起來的效果吧!!!


一定要先誇這款指甲油超好上色,
比之前買的紫藕色那款好上色,
比較不會有塗不勻的情況發生,
很輕易的就可以刷的漂漂亮亮,
(不過基本上這個牌子的指甲油都算很好塗的)
這張照片是上了兩次色的樣子,
照片看起來有點豆沙色,
實際上紅色感比照片的顏色再深一點點,


這張照片是上色一次,
(請忽略我粗糙的指緣,家裡有個小小人要伺候,根本沒時間保養啊)


在室內燈光比較強的地方,
顏色幾乎看不出來,
只覺得指甲比較粉透,
也是一種不錯的效果啦


不過我還是喜歡這種上兩次顏色的效果,
顏色很飽滿又均勻,
超有光澤度,
我完全沒有上護甲油喔~
為了拍清楚指甲顏色,
我還刻意橋一個比較沒有光澤的角度咧!!!

相較之下上次買的紫藕色好像光澤度沒那麼高

在網路買指甲油其實風險很大,
除非已經確定色號,
不然都是帶著冒險的精神下單,不然就是參考別人的心得囉,
希望這篇對想買普羅蘭絲的人能有點點參考的價值囉

另外我之前在後火車站承德路上,
靠近市民大道的一間小店買過普羅蘭絲指甲油
印象中也是NT100上下,
有需要的人現場去挑選,
更能找到自己最愛的顏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