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午請了半天休假跟小K約在台中碰面,
在精明一街四處閒晃,
卻覺得不像以前來的那樣熱鬧,
雖然也有幾家連鎖服飾店,
無奈都是出清的outlet店,
款式實在是讓人翻都不想翻,
本來打算好血拼計畫也只好作罷~
雖然物質慾望沒有滿足,
至少來到台中也要滿足口腹之慾吧~
晚上當然就是少不了到鼎王麻辣鍋報到囉


鼎王麻辣鍋貼心地服務就是會不斷地補充鴨血跟豆腐,
加上我們兩個對食物的戰力一向不高,(因此我們幾乎從來不去吃吃到飽)
只點了愛吃的幾樣東西
牛肉,大腸頭,綜合丸(?)豆皮,油條,金針菇....
看起來以兩個人的食量應該可以解決,
可是很遜的我們最後還是打包了一半的食材帶走


小K最最愛的牛肉,
果真只要輕涮個幾秒就可以起鍋入口,
我特愛鼎王麻辣鍋專用的醋酸醬,
燙熟的牛肉片放進醋酸醬中,
一方面稍微冷卻超燙的牛肉片,
二方面醋酸醬料好像讓牛肉更顯的鮮甜,
鮮少食用牛肉的我,
終於被愛吃牛肉的小K同化了


油條是哥哥強力推薦來鼎王麻辣鍋必下的食材之一,
蓬鬆的油條下鍋之後吸滿麻辣湯汁,
特別喜歡沒有完全軟化的油條,
有點軟爛又點脆硬的口感,
入口後油條滲出的湯汁香辣卻不嗆,
有點燙又有點辣,
再搭配上鼎王附的玫瑰茶(?)
是在是太滿足了~~~

這份綜合丸內容是
花枝丸牛肉丸蝦丸
我最喜歡的是牛肉丸(中間排),
非常好吃,
不管哪一種吃起來都即富彈性口感佳~

店家不斷地加滿的鴨血跟豆腐讓人吃起來超過癮
鴨血跟豆腐的美味來過鼎王的人一定印象深刻,
尤其是鴨血滑嫩帶Q,
讓人忍不住一塊接著一塊停不下來~

中場已經接近飽足的我們,
因為想打包鍋底回家,
把除了鴨血跟豆腐之外的食材取用完畢,
尚未下鍋的食材請店家打包,
這時才驚覺我第一個點的大腸頭還沒上桌咧,
看了一下帳單發現原來小姐沒有寫上去,
本想做罷,
但是回想上次來鼎王大腸頭入口即化的美味,
加上打包了鍋底隔天想跟小k在家享用,
愛吃的我還是決定請小姐直接幫我外帶一盒大腸頭好了


離開的時候包了這麼一大袋~
詢問小姐麻辣專用的醋酸醬可以一起打包嗎?,
那可是嗜酸的我吃麻辣鍋的精華部分~
小姐表示打包一律會附醬料,
說完才發現忘了幫我們放,
便貼心地再幫我們放入了兩包醋酸醬跟一包蔥末
這餐吃下來加上服務費再使用貴賓卡九折後NT1039.


聽說店家打包的鍋底還會再加滿鴨血跟豆腐,
果然帶了這麼一大包回家,
隔天因為跟小k外食而忘了家裡的這一袋麻辣鍋,
後來正好在颱風來襲的晚上在台北的家複製一鍋鼎王的美味
滿滿的鴨血跟豆腐加上之前沒煮完的食材,
讓我跟哥哥弟弟三個大人吃不完,
即使冰存了兩天,
大概還有在店內食用的八九成風味
這是一家辣的很順口的麻辣鍋店家,
至少像我這種不太能吃辣又愛重口味的人也能夠接受,
又聽說台中的鼎王是味道最棒的,
建議大家有機會經過不妨嘗試看看喔~~~

鼎王麻辣鍋店家資訊請參考這邊
我們愛去的鼎王-台中精誠店:臺中市精誠路12號
 (對面健身中心地下室可提供NT20/HR停車,消費滿一千元可抵一小時)
arrow
arrow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