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排可頌NT45(這家分店的可頌跟別人的牛角可頌不一樣,有點奇怪)

我跟小K都是注重早餐的人,
一天的開始就需要注入活力才能展開有朝氣的一天
我曾為了買自己想吃的早餐而導致上班遲到,
只好補請了一小時加班補修,
為了NT50的早餐反而賠了價值NT200多的加班費,
真是不划算
不過也證明我真的很愛吃美味早餐啊~~~

週末跟小K在一起的早上,
一起床就是討論要去吃哪家早餐,
在苗栗的時候最愛買人超多那家銅鑼蛋餅,
或是苗栗市固定幾家美而美,
前幾次回高雄,
我們一樣開著車在住家附近晃,
找到的這家早安~美芝城~
吃過一次之後,
每次回高雄一定會安排一天早餐來這邊報到
即使回台北我也常常在路上尋覓早安美芝城的蹤影~


丹麥能量土司/培根/NT45


丹麥能量土司/燻雞/NT45

我跟小K媽都超愛這款丹麥能量土司,
丹麥土司鬆軟口感佳,
光單吃就已經非常美味了,
再搭配上培根或是燻雞等內餡,
讓人吃起來超滿足,
在一般的咖啡廳裡這樣的丹麥土司三明治大概至少都要NT60起跳吧,
在小小的早餐店可以享受到咖啡廳水準的餐點,
實在是超值又划算,
因此丹麥能量土司是我到美芝城必點的餐點之一咧~~~


薰衣草佛卡夏/蔬菜/NT25


以下是產品簡介
想要沉浸在薰衣草的的香氣裡嗎?
薰衣草佛卡夏讓您感受一下
花草的香味與美味
我覺得形容的很貼切咧
麵包真的有淡淡的薰衣草香,
外皮帶著酥脆,
麵包體又是鬆軟的口感,
吃起來很特別,
內餡的蔬菜吃起來清爽無負擔,
讓我們一時有處在法式咖啡館裡的錯覺,
平凡的早餐一整個變的有點浪漫~

我最愛美芝城早餐的主要原因在於他能提供多樣性的早餐,
多種類的麵包體,
不論是丹麥土司,可頌,佛卡夏...
每種不同的麵包體吃起來都有不同的好滋味,
讓早餐變的很精采,
早餐用完會帶來一整個好心情呢~

以前經過早安美芝城常有點狐疑地想,
為什麼一定要叫"早安~美芝城"呢???
現在自己愛上美芝城,
也會不由自主的說
"我們去吃早安~美芝城吧"
大概是想到豐富的早餐,
自然地變的有活力了起來吧

p.s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美芝城的飲料好像都過甜
     目前為止還喝不到合我意的飲料~可惜可惜~
    


更多早安美芝城的訊息請參考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