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簡易的韓式辣炒年糕!!!


話說上個月跟老公在家附近的韓國小館,
吃了NT130卻只有15根年糕的韓式辣炒年糕,
讓QQ控的我非常不爽!
(老公還一直說,這樣的分量差不多啊,人家也要賺錢啊)
小家子氣的我一直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某天到了愛買看到這款特價NT79(?)的辣炒年糕,
雖然對廚房十分"下手"的我,
還是買來大膽嘗試~
我真的很想要一盤滿滿的年糕啦~


這份韓式辣炒年糕重量為NT420g,
上面標示適合2人食用,


年糕醬也分成兩包,
非常適合我自己分兩次試做,
免得一次毀了這一大包年糕~



年糕一共雙排兩層32根年糕,
我分成兩次食用,
16根年糕一個人吃十分滿足了~

第一次煮的時候完全依照說明,
很簡單不太會失誤,
韓式的辣醬帶點點味增(?)的口味,
辣度吃小辣的人應可接受,
不過單調的口味,
讓我吃到第12根就想放下筷子了


昨天試做第二次,
翻到冰箱有還沒開封的愛之味泡菜,
泡菜+年糕應該是美妙的組合,
只是台式的泡菜味道跟韓式的辣醬味道不知道合不合?
晚上正好有家人自願當白老鼠試吃,
我就大膽地把泡菜加入,
沒想到味道根本就是100分啊~~
異國的結合果然會產生絕妙好滋味!!!
(難怪混血兒都好美好可愛!)


紅紅的韓國辣醬原本單吃久了會顯膩,
加入酸酸的泡菜,
味道反而平衡了不少,


白白胖胖的年糕,
是我的愛!
最喜歡咬在嘴裏富有彈性的口感,
一根接著一根,
大滿足!



泡菜的酸甜讓這份辣炒年糕的滋味更豐富!


最棒的吃法就是一片泡菜搭著一根年糕~
超簡單的韓式辣炒年糕,
完成後真有成就感,
下次就要做給老公品嚐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