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收到的毛線外套,
趁著高雄難得的低溫來到
趕緊給寶貝換上,
怎麼看都覺得有夠口愛啊


星期六從溪頭回來看到家裡有個包裹,
回想一下,
shoo shoos的手工鞋沒那麼快到,
潔麻的手工蝴蝶結髮結下單也沒兩三天更不可能到貨,
心想...該不會是the children's place的衣服吧,
不是說30號才會到貨嗎???


打開一看,
真的是the childrne's place的小衣耶,
好開心喔!!!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國外官網購物的初體驗耶!!!
(網拍代買那種不算喔~)
分享前先感謝一下好友+0小語麻~
兩個小孩的+0,
掌握最多最即時的國外童裝折扣訊息,(怎麼有廣告的FU)
常常在msn上即時報馬,
這次跟到tcp額外七折團,
就是托她的福啊,
因為結團在即又怕衣服斷碼,
一整個好緊張匆匆忙忙上網頁給NINI挑了這幾件衣服,
很遺憾還下單後,
代訂的人通知還是有件小桃紅短裙就在瞬間給斷碼了!
下次一定要更快狠準才行!
好啦好啦,
來了接下來就是分享重點啦~


連身吊帶牛仔裙,
原本估計NINI大一點可以調肩帶多穿一陣子,
沒想到肩帶已經放到最長了,
失策
只好在能穿得時候給NINI多穿幾次吧!



這次最滿意的戰力品毛線外套!
當初在官網挑選的時候第一個放入購物車的衣服就是這件!
豐富的色彩加上下面一小圈裙襬的設計,
想像NINI穿起來一定口愛到爆!
果真沒錯啊~
而且,有夠便宜!!!
這件買18M,
NINI現在穿袖子折兩折剛好,
穿起來也很適合,
一點都不會有小孩穿大衣的窘樣


這件荷葉領的棉質上衣,
原本顧慮會不會太花,
不過衝的超便宜還是下單了,
即使在家裡當家居服穿也超划算了!
果然老公看到這件衣服皺眉頭說"好花"
不過摸到質料很舒服也就欣然接收了!
(是說都是我在忙我在買單,老公還皺眉頭是怎樣!!!)


這件看起來很普通的白色長袖兔裝,
其實是我很早就列入必買的項目,
直到這次找到這件心想就是它了!
我知道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近看...


就是愛這個三層蕾絲的領子,
袖口也是一圈蕾絲,
我給NINI買了一堆吊帶裙都可以搭配,
怎麼能不買呢!
而且,重點還是...超便宜啦!



再來也是我超愛的小裙子,
一樣附有小褲褲,
是說這褲褲有夠小,
NINI健壯的大腿會被勒到瘀血吧


這件裙子跟媽媽我大學時代買的一件班尼頓裙子風格有像,
毫不猶豫就放進購物車了,
(我的那件尺寸34的小窄裙現在大概只能塞進一隻大腿吧)
還有我從懷孕前,
不...應該是說結婚前就幻想,如果
有女兒一定要給她這種白領子上衣搭小裙子的打扮!


就是像醬~
我一直幻想我的女兒要有這種打扮,
好可愛,好有氣質~


然後白上衣搭牛仔裙也讚
一看就是好孩子來的~


換上紫色花花上衣跟牛仔裙的花樣也有點搭,
整個顯得很活潑~


搭上紫色花花外套,
還是那句話有夠可愛!



花外套搭紫色上衣也行~

接下來來幾張真人展示吧~

裡面搭的是小金安德森的家居服~


這張雖然沒有笑容,
但是媽媽我自己覺得NINI這張有像水滴眼娃娃~
(為什麼這個bolg永遠都在老王賣瓜呢)



真的是好可愛啊,
我的心肝寶貝


下面搭NISSEN的運動褲,
整個走運動風~~~


戴上帽子有冬天的fu~


這件衣服是不是超適合拍照,


題外話,
NINI小妞最近學會這招,
喜歡用兩隻手環抱我的手臂,


有那種"馬麻~我好喜歡妳"的FU~~~
晚上我有時偷懶把枕著她的手從脖子下抽回來,
過一會NINI就會來雙手環抱著我的手臂,
再加上一個彎彎眼睛的甜死人笑容,
教我怎麼抵擋啊!!!


最後再來張可愛的笑容啦~
剩下還沒有穿的衣服,
這星期內我一定讓NINI全部穿到!(握拳~整個迫不及待嘛~)

想到接下來即將收到shoo shoos手工鞋,
還有手工髮夾,
一整個好興奮啊!!!
(突然想到媽媽我自己好久沒有添新裝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