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哪裡呢?
如果沒有看到後面的高樓大廈,
一定會以為是在哪各風景區吧?
不是在北海道喔,
就在高雄市區呢,
很神奇吧!


週末是我們固定的家庭日,
有時候即使不知道去哪,
老公還是會開著車帶我們一家老小到處閒晃,
這天跟老公的大學同學聚餐,
吃完飯就一群人來到農16森林公園溜小孩,
才發現農16公園已經成花海啦~~


以前來到這麼漂亮的地方,
老公一定是幫我猛拍,
現在有了NINI,
焦點自然都在她身上!
剛到的時候NINI開始東張西望,



ㄟ....這裡好多顏色喔,
好像很有趣的樣子,


數大便是美就是醬吧


在都市看到這樣的花海,
真的讓人很開心,
印象中前幾個星期來還沒有,
大概是最近才鋪上的,
花很滿沒有被破壞的痕跡,
大家都很守規矩的在步道上拍照,
這樣小心維護,
就能讓每個人都賞到美美的花~


NINI被逗的開心起來了~


教她說這是花,
把她抱近我想她應該會想抓起來吃吧


終於乖乖地看鏡頭囉!


好可愛的小BABY啊,


連推車的顏色都跟花海有搭到


遠遠看一整片紫色,
近看發現應該是鼠尾草,


老公看著女兒,
眼神整個充滿愛意,
(對我眼神就沒有這種光芒)


這是另一區的花海,
整個顏色好豐富,
好有北海道富良野的,


兩個最愛寶貝在花海甜蜜蜜地,
真是最美的畫面啊~


在花海裡怎麼拍都漂亮~


想要好好的拍拍花的特寫也沒時間,
意思意思只有拍到一張


這對前世情人的合照

突然想起我去年調職南下高雄之後,
老公很喜歡帶著當時是大肚婆的我農16公園散步,
來順便回味一下小NINI在媽媽肚子裡的照片好了,

這時候大概懷孕八個月,

這時是生產前一星期,


當時拍的全家福,
迎接NINI到來的前一星期,
我簡直緊張的要命啊,
結果一轉眼可愛的寶貝已經七個多月大囉
回想起來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現在幸福的全家福~
(把拔馬麻還是不好意思露臉啊,)
不過還是甜蜜滿點囉~
大家有空也去這都市裡難得的花海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的頭像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妮寶家的幸福遊園地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