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最喜歡這個奶嘴了


NINI還很小的時候,
最痛苦的就是不懂得怎麼哄她睡覺,
家裡有幾個優生拇指矽膠奶嘴,
NINI也都不怎麼買帳(不過五六個月反而就喜歡了~)
小BABY不吃安撫奶嘴就真的很難安撫啊!!!
那時我幾乎天天上網求救,
有天看到有媽媽分享這個香草奶嘴,
據說有淡淡的香草味道,
有安撫BABY的效果,
不管有沒有效先買了再說~


因為搞不清楚這兩種香草奶嘴的差異,
索性兩個都買來試試看~


先來看看GumDrop
比另一款外型較更輕巧,通過美國安全測試.適合38週以上的新生兒用,
可幫助嬰兒學習吸吮媽媽乳頭或奶瓶,
並可當固齒器,
淡淡的香草味可滿足寶寶的吸吮需求,達到充份安撫效果,
一體成型的安全結構設計,大醫院新生兒加護病房指定專用,
矽膠屬醫療級的高品質,不含乳膠,國製. 



打開果然有香草味,
這款比較流線,
有弧度,


從側面看的弧度應該比較符合嘴形,


後面有一塊手拿突起的地方,
左右兩個洞不是川奶嘴鏈的地方,
是讓口水能夠流出,
不會堆積在嘴角兩夾,
手拿部分的洞才能裝奶嘴鏈喔,


一開始還願意吃吃看,
後來也是興趣缺缺


再來看這個SOOTHIE家庭用香草奶嘴
The Soothie is a premium pacifier designed for newborns and babies without teeth who are successfully bottle or breastfeeding. Its one-piece construction adheres to the 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 guidelines. 
1. 綠色香草奶嘴淡淡的香草味較他牌持久可滿足寶寶的吸吮需求,達到充份安撫效果
2. 一體成型的安全結構設計 
3. 美國各大醫院指定專用矽膠製一体成型,不含乳膠 
4. 每一個皆有獨立包裝安全衛生
 
5.此款為足月寶寶使用(37週以上)



SOOTHIE還有另外這款有缺口的,
我帶的是家庭用的款式,



整個奶嘴是圓形,
剛收到覺得好怪的奶嘴形狀,
看久了發現整個設計看起來是一個笑臉,
也蠻可愛的,


一體成形後面也是一個洞~
妙就妙在這個洞,
剛開始用還沒發現


這時候NINI好像才不到兩個月大,
看起來奶嘴很大一個
用了一段時間之後,
發現NINI比較篇愛SOOTHIE的奶嘴,


三個月大的時候幾乎都是用這款奶嘴了,


這款奶嘴可以讓NINI冷靜下來,


運氣好一點的話,
只要塞進這個綠色香草,
NINI就會進入自動睡眠裝置
幾次下來拿綠色香草奶嘴應付NINI,
幾乎是履戰履勝,
每次出門,
我跟老公第一個就是先把這個綠色香草奶嘴裝進媽媽包,
如果忘了帶我們兩個會很慌張


這時期NINI也愛上吃手指了,
這張可以看出NINI要吃嘴嘴又想要吃大拇指的意圖,
有時候甚至會把大拇指從奶嘴旁塞進嘴巴


愛吃手手開始,
有時候只好捨棄奶嘴,
來啃啃手指先~
這段期間香草奶嘴也變成固齒器,
NINI最愛的地方不是周圍那一圈,
而是喜歡咬著奶嘴手拿凸起來的那塊猛啃,


我不確定是不是香草奶嘴的香味能夠安撫BABY,
因為使用一兩個月香草味就淡了,
現在已經沒有味道了,
但是最棒的是,
我發現香草奶嘴仿乳頭的設計,
讓我在奶睡NINI的時候,
可以輕易的掉包我的人肉奶嘴,
馬上換上香草奶嘴,
NINI還是可以睡的很香甜,
有幾次情急塞入拇指形奶嘴,
馬上被抓包,
NINI睡眼惺忪的小臉看著我一臉很狐疑!!!
之後我到哪都要帶著這顆香草奶嘴~~~
最近,
我發現NINI會用這種動作拿奶嘴,


仔細一看還真方便,
以前沒想過這樣的方法,


然後才發現說原來她喜歡這樣使用,


真的是吮指+嘴嘴的雙重享受啊


尤其是醬,
NINI邊咬邊吸,
整個得到雙重滿足啊

以前剛買香草奶嘴的時候,
一度以為效果不好,
沒想到隨著NINI長大,
奶嘴還增加了固齒器的功能,
現在還可以同時滿足NINI吮指的慾望,
整個口腔期大滿足啊,
希望這樣NINI長大後就不會像她媽這樣愛吃(整天喊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