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來到Every Day Coffee吃早餐,
真是一個美好的經驗啊~


為了滿足重視早餐的老公,
我常常必須上網搜尋美味早餐的店家,
這家Every Day Coffee便是這次在網路上搜尋到,
我們利用新買的的ACER小小白在路邊接上無線網路,
由於在路邊隨意接收的無線網路訊號很不穩,
我們搜尋到這家EVERY DAY 便毫不猶豫的往自強路出發了~


這家店並非早餐專賣店,
MENU上玲瑯滿目的選擇,
讓我很是猶豫!!!


最後當然選擇活力營養早餐,
看到別桌的客人桌上的蛋沙拉不錯,
我挑了A餐,
老公選擇了C餐~
價格都十分的經濟~~



很簡單的早餐,
一人一份三明治一杯飲料~
其實比起套餐式的早餐,
我覺得自己比較喜歡這種肩擔的組合~


雖然只是普通的三明治,
用餐紙包起來,
還小有質感咧


乳酪肉片丹麥三明治
我們就是衝著丹麥三明治而點的,
這份三明治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
老公吃了一口又連忙把這丹麥三明治嘟到我面前,
對我說"快吃快吃,你一定會喜歡的~~~"


丹麥三明治簡單的內餡火腿+乳酪片,
這樣單純的組合卻有絕妙好滋味喔~~~


三明治送上來的時候還是溫熱的,
鬆軟又帶有層次的吐司,
讓人一口咬下去滿足不已啊~



沙拉蛋全麥三明治
原本點完後有點猶豫,
全麥土司一定很乾吧,
沙拉蛋自己就可以做吧???
但是瞄到隔壁桌的客人吃的津津有味,
我還是決定給它個機會


這一吃才知道真是美味啊~~~
飽滿的內餡搭配鬆軟的吐司,
一樣吃下去就讓人感到幸福滿點啊~~~
我喜歡的沙拉蛋是蛋白顆粒不能太小,
吃起來口感才會好啊!!!

兩份早餐附的飲料分別是紅茶跟鮮奶茶,
紅茶不澀喝來順口,
老公的鮮奶茶據他說也還不錯囉~
用完早餐正準備離開時,
一直有陣陣的咖哩香飄來,
我才注意到至少有四個客人點了
洋竽雞肉咖哩飯的東西,
一看價目表單點也才NT79
看來也是這裡的招牌之一吧,
下次來要點來試試看~

EeveryDay Coffee 的早餐只賣到早上11點,
想要嘗試的人別錯過時間囉~


店家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