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到台中一遊的機會中,
哥哥提到在忠孝夜市那邊好像有家很好吃的麻糬,
QQ控的我聽了口水直流,
那次找到洪記草屯麻糬的時間大約晚上九點多,
很興奮地準備打包個兩盒,
才發現已經售鑿,
我們只好很不甘願悻悻然的離開~

這次哥哥趁著到台中吃喜酒的機會,
終於帶了兩盒回來,
讓我吃的不亦樂乎啊~


一盒麻糬裡面印象中有八粒麻糬,
跟一般印象中圓滾滾的麻糬有點不同,
草屯麻糬的模樣成長條形,
每粒都長的白白胖胖,超討人喜歡的~


一般麻糬只要冰過口感一定會變硬,
然而草屯麻糬最特別的地方是,
吃不完的情況下,
店家特別著名一定要放進"冷凍"庫,
隔天我抱著懷疑的心情拿出麻糬,
放在室溫下等了約莫半個多小時,
草屯麻糬真的恢復成原來Q又彈牙的口感,
內餡也是一樣的香濃好滋味,
真是可以冰存卻又保持原味的麻糬


這是退冰後的麻糬,
看的出QQ的口感嗎??


記得起初要品嘗的時候,
隨口問了這家麻糬有幾種口味,
哥哥回答我,就一種啊~
原本心裡很失望,(一種很單調又沒選擇性啊~)
才知道原來洪紀草屯麻糬就出一種口味,
其實店家是把紅豆花生芝麻全部攪和在一起,
所以不管是紅豆花生或芝麻,
一口麻糬就能夠全部嚐盡囉~

份量十足的麻糬,
吃個兩顆就已經很有飽足感,
愛吃麻糬的我,
則是可以一口氣吞下三顆麻糬才甘願放手
喜歡吃麻糬的人,
有機會可以試試洪紀草屯麻糬喔~


洪記草屯麻糬
地址:台中市忠孝路182號
電話:0911811100
外送專線2287-0101 2287-5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的頭像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妮寶家的幸福遊園地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