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以來短短兩三個星期,
我就連續到台中大坑吃了兩次東東芋圓,
可見得它有多合我的口味了


幾個星期前曾經在壹週刊上面看到東東芋圓的介紹,
老闆對芋圓品質的堅持,
以及經過921地震後的慘澹經營再重新出發等等,
造就現門庭若市的景象,
果然這天我們到了現場,
真的根雜誌上拍的狀況一模一樣,
人多到一個不行啊~~~


雖然享用芋圓的人潮不斷,
但是東東芋圓掌握客人取用點心的速度實在很厲害
在客人選擇好要吃的種類直接付款後,
工作人員會給一張號碼牌,
我心想就帶著這張號碼牌慢慢去找位置吧~
這麼多客人可能還要等上好一陣子吧~


我跟老公找到座位後不到5分鐘吧,
號碼顯示器上面就顯示了我們的號碼,
讓我們很意外在不斷湧進的人潮中等待時間竟然不需要等太久


從座位往外拍,
可以看到很多客人直接坐在門口的車上吃了起來,
東東芋圓很貼心地設置腳踏車停放區喔,(圖片最下方)
這樣讓客人可以很安心地享用芋圓又不需要擔心愛車失竊


東東芋圓賣的東西很簡單,
配料都是使用紅豆,珍珠,芋圓,番薯圓,綠豆,芋頭,
分為冷熱兩大類,
熱食可選擇紅豆湯或桂圓湯當湯底,
不管食用冷或熱的芋圓,
芋圓跟芋頭是基本的配料,
想當然爾這就是東東芋圓的招牌啊~


我本身是個QQ控,
看到滿滿的芋圓跟地瓜圓,
一整個大興奮,
沒想到的是,
竟然發現了比芋圓更讓我熱愛的東西,


就是圖片右上方跟下方的芋泥
好吃的一整個想把舌頭吞下去,
我想這是我寫食記以來用的最狠的形容詞吧


冰的芋圓(芋圓+花豆+紅豆+芋頭),NT40


熱的芋圓(紅豆湯+紅豆+珍珠+芋圓+芋頭)NT40
芋圓的滑Q口感不在話下,
我這個QQ控可以吃到這麼多芋圓實在是太滿足了,
不過比起芋圓,
更讓我驚艷的就是芋頭了,


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出鬆軟綿密的芋頭有多美味
說是芋頭其實更接近芋泥,
這個芋頭真的是不得了的好吃,
大體上來說應該是接近芋泥跟芋頭之間的口感,
比較軟嫩的芋泥中可以吃到芋頭小顆粒,
比較固體的芋頭中又帶有芋泥的綿密口感,
實在是有夠美味
超級好吃的~~~


吃完才發現杯子上還配合反詐騙宣導


超好吃的東東芋圓,
強力推薦非吃不可喔~~~

東東芋圓 
地址:台中市東山路二段48-3號 
TEL:04-2239-6349 
營業時間:10:0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