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會讓我吵著老公再帶我去吃的餐館,
經濟實惠的價格,
加上日本風味的餐點,
讓我非常的尬意


來看看這麼大張的menu,
從風味點心到拉麵,茶泡飯,蛋包飯,咖哩飯應有盡有,
我想至少還要再來個兩趟才能全部試過一輪吧~

這家餐廳看起來頗有日式風格,
雖然是走平價路線,
不過內部簡單的裝潢看起來很舒服,
用餐時也不會太過吵雜,
上次跟老公的第三地小約會就是在這邊留下美好的回憶
不過我們兩個笨蛋面對琳瑯滿目的菜單,
竟然傻呼呼的一起點的蛋包飯,
然後看著隔壁桌的茶泡飯跟咖哩飯偷偷流口水


檸檬雞柳蛋包飯NT150
我超愛的~
看起來很普通的薯條,
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我愛吃到連老公的薯條也一個人解決了~
生菜就是一般水準,
沒有太大的感覺就是了.


蛋包飯蛋皮下裝著咖哩飯,
咖哩味道很不錯,
讓人胃口大開~

我很愛吃蛋包飯,
也很重視蛋包飯的蛋皮,
記憶中最讓我百吃不厭的蛋包飯,
是以前高中跟大學時代常去的聖瑪莉餐廳(站前店2F),
滑嫩的蛋皮讓我至今無法忘懷~~~

雖然還是很常吃蛋包飯,
但已經很久沒有吃到聖瑪莉餐廳水準的蛋皮了,
這次在拓海家吃的蛋包飯,
雖然還不到聖瑪莉的水準,
不過吃著吃著又似乎感覺到聖瑪莉的口感,
以NT150的價格,
我已經很感動了


我的檸檬雞柳蛋包飯大概附有三四條的雞柳條,
我喜歡雞柳條,
沒有骨頭吃起來方便又過癮,
最棒的是黃色的醬料,
酸甜帶點微辣,
印象中又有點椰奶的味道(?)
總之我很喜歡就是了
不過嚴格說起來,
老公點的豬排蛋包飯,
表現的更出色~


咖哩豬排蛋包飯NT150
跟我點的餐配菜都一樣,
主菜是大片的豬排,
底下的醬汁是日本口味咖哩醬,
自己的雞柳條跟老公交換了一小片豬排,
才發現豬排的口感更好,
外酥內軟,
馬上把我的雞柳條給比了下去~


套餐還有附上一杯飲料,
味道不輸飲料店的水準喔~

離開餐廳之後帶著這麼一杯茶,
經過50嵐老公問我要不要帶上杯紅茶拿鐵~
我只好悻悻然很不甘心的拒絕了~~~

現在我已經在計畫下次到拓海家要吃些什麼了


大阪拓海家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3號 
Tel04-22278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